带子70包邮我要了!不行就帮顶!
LS的,我和你搭伙买怎么样,给我一个上面的AA夹子,我出25
huifu回复以上同仁:带子没用过 再者我是个人快递也贵。
不会再降价了。周末出不了就留着。谢谢帮顶。{:1_246:}
{:1_244:}排队等头灯带
heh呵呵不用排 没人要的 这价格没优势。价格不会再降,只以送东西{:1_271:}以安慰因收2收高价带来的创伤。{:1_260:}
友情帮顶,祝早出!
装备不错啊,价格还可以。
装备不错啊,价格还可以。
无线电 发表于 2010-10-22 19:4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在没人要就下架啦哈哈
本帖最后由 haitao42908621 于 2010-10-23 10:17 编辑
商品已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