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huahao 发表于 2010-10-22 12:24

带子70包邮我要了!不行就帮顶!

装甲迈尔 发表于 2010-10-22 14:31

LS的,我和你搭伙买怎么样,给我一个上面的AA夹子,我出25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0-22 15:06

huifu回复以上同仁:带子没用过    再者我是个人快递也贵。
不会再降价了。周末出不了就留着。谢谢帮顶。{:1_246:}

germ 发表于 2010-10-22 15:07

{:1_244:}排队等头灯带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0-22 15:10

heh呵呵不用排    没人要的   这价格没优势。价格不会再降,只以送东西{:1_271:}以安慰因收2收高价带来的创伤。{:1_260:}

wrrgg 发表于 2010-10-22 19:32

友情帮顶,祝早出!

无线电 发表于 2010-10-22 19:45

装备不错啊,价格还可以。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0-22 20:27

装备不错啊,价格还可以。
无线电 发表于 2010-10-22 19:4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在没人要就下架啦哈哈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0-22 22:37

本帖最后由 haitao42908621 于 2010-10-23 10:17 编辑

商品已下架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封帖(手电5件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