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个啥?有必要吗?
谢谢你给我普及这么多知识
以后我买东西只出钱不作声,这样可以了吗?
激动个啥?有必要吗?
谢谢你给我普及这么多知识
以后我买东西只出钱不作声,这样可以了吗?
aacdd 发表于 2010-10-19 16:4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消消火吧,愿买愿卖的事嘛,别人不接刀也是别人自由啊,不差钱也不代表就要接刀啊。
柴大官人说得有理 俺不发表言论了都把这弄成灌水帖子龙版就要来拖到回收站了。
我不是商家 那位兄弟不是马甲 鸡冻个啥。
只想要头灯带中的一个夹子,有没有广州要买的XD搭伙,那个夹我出25{:1_254:}
帮顶了,帮顶了.
47# LAUREN2
谢谢1哥啊
是的 1个月 淘宝花了8000买手电 日夜上论坛 {:1_246:}
只收18650不锈钢,有的扔来
只收18650不锈钢,有的扔来
STEVENCUI 发表于 2010-10-20 10:5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大哥愿收就取那第一只。
没乱扔东西的习惯。
这个价格很不错了啊~支持一下吧~讲价不成不必要那么鸡冻吧。至于么。
帮顶了,帮顶了.
帮顶,剩下的三支打包多少出?
300包邮 。
打包,交易中........
手电已出。
会集中回复的高人{:1_223:}
弹弓枪 发表于 2010-10-21 19:2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 你取笑我 我是手动集中的 怕回复多贴被版主大人删除啊
对了受你蛊惑我给你们交了党费。
对头灯带子感兴趣就是价格感觉高了点 头灯带子70包邮行不 新的也才120都包邮 这个105包邮的价格没有优势呢
帮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