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dd 发表于 2010-10-19 16:45

激动个啥?有必要吗?
谢谢你给我普及这么多知识
以后我买东西只出钱不作声,这样可以了吗?

Jan 发表于 2010-10-19 17:15

激动个啥?有必要吗?
谢谢你给我普及这么多知识
以后我买东西只出钱不作声,这样可以了吗?
aacdd 发表于 2010-10-19 16:4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消消火吧,愿买愿卖的事嘛,别人不接刀也是别人自由啊,不差钱也不代表就要接刀啊。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0-19 17:56

柴大官人说得有理   俺不发表言论了都把这弄成灌水帖子龙版就要来拖到回收站了。
我不是商家    那位兄弟不是马甲   鸡冻个啥。

装甲迈尔 发表于 2010-10-19 17:56

只想要头灯带中的一个夹子,有没有广州要买的XD搭伙,那个夹我出25{:1_254:}

wrrgg 发表于 2010-10-19 20:25

帮顶了,帮顶了.

LAUREN2 发表于 2010-10-20 00:46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0-20 10:28

47# LAUREN2
谢谢1哥啊   
是的   1个月   淘宝花了8000买手电   日夜上论坛 {:1_246:}

STEVENCUI 发表于 2010-10-20 10:59

只收18650不锈钢,有的扔来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0-20 11:49

只收18650不锈钢,有的扔来
STEVENCUI 发表于 2010-10-20 10:5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大哥愿收就取那第一只。
没乱扔东西的习惯。

liuwulanling 发表于 2010-10-20 19:08

这个价格很不错了啊~支持一下吧~讲价不成不必要那么鸡冻吧。至于么。

lily-556688 发表于 2010-10-21 01:00

wrrgg 发表于 2010-10-21 12:18

帮顶了,帮顶了.

清风行云 发表于 2010-10-21 12:24

帮顶,剩下的三支打包多少出?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0-21 14:45

300包邮   。

清风行云 发表于 2010-10-21 15:58

打包,交易中........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0-21 18:39

手电已出。

弹弓枪 发表于 2010-10-21 19:21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0-21 19:35

会集中回复的高人{:1_223:}
弹弓枪 发表于 2010-10-21 19:2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 你取笑我   我是手动集中的 怕回复多贴被版主大人删除啊
对了受你蛊惑我给你们交了党费。

germ 发表于 2010-10-22 11:47

对头灯带子感兴趣就是价格感觉高了点 头灯带子70包邮行不 新的也才120都包邮 这个105包邮的价格没有优势呢

ylgwolf 发表于 2010-10-22 11:58

帮顶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封帖(手电5件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