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透千万少女心的山猫莅临帮老朋友顶!
友情帮顶,祝早出!
山寨的 但是完好 没牌子
涛哥又出货了,我亲自上门拿,怎么样?报销30块钱打的费,咋样?
本帖最后由 盲侠 于 2010-10-18 18:48 编辑
晕得一阵阵,原来不能评论价格,呵呵
这价格,杠杠的……多一个字儿我都不说,我没违规吧!
xd1983 发表于 2010-10-18 15:3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g告诉你我还就是原价的 。凭啥非得降价出?我真不差这几个钱
涛哥又出货了,我亲自上门拿,怎么样?报销30块钱打的费,咋样?
adebenben520 发表于 2010-10-18 17:0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黑鸟来了我请你喝啤酒 包你喝到位http://www.shoudian.org/thread-155412-1-1.html{:1_246:}
好的。好的。我酒量很大的。
{:1_224:}短信收到!~
剩4支打包优惠价410包快 或 4支加头灯带子510元
这几个转了几手了{:1_254:}
31# haitao42908621
不差钱为何不可以刀?好有性格的一个人!
31# haitao42908621
不差钱为何不可以刀?好有性格的一个人!
aacdd 发表于 2010-10-19 05:0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_217:} 朋友,如果你想要,就在这帖子里说个价格,行的话直接给你好吧??
{:1_215:} 不是不可以刀,我不是淘宝旺旺,没时间陪着亲们家长里短的聊天,磨半天嘴皮成一个好评。你要是不要,请不要在帖子里讨论无关的话题。
{:1_217:} 如果我没没记错的话,你是广东广州的吧,QQ资料写年龄50,工程师,别的啥资料也没有吧?加我QQ聊过一些技术问题,为了便宜个邮费啥的我没答应你吧。
{:1_258:} 已经声明,新手请不要再找我问来问去了,我不明白多远算远射,也不知道强光的定义。也不卖电池充电器,有关功课请在论坛自习。
{:1_245:} 我不是商家,就这几支筒子,我慢慢出,出不了留着或送人。赚不到什么钱,也赔不到哪里去,所以叫不差钱。
{:1_254:} 为何不可以刀,这个也不是不可以,看对谁了,白送也可以的,只是我不认识你。
{:1_246:} 要说有性格,我最不喜欢资料不全或者很简单或者空间进不去的的人,不想让别人了解你,那就不要轻易去打搅别人。发来个笑脸叫别人要掏出心窝子的当朋友的和你交流,自己躲在神秘的面纱后面,有意思吗?上次出的5支壳子两个买家我都送了小礼物,我也不认识他们,我就喜欢直爽的人。要么就是交流技术,要么就是直接私下说个你心里的价格,行的话就成交,不行就算了,是不是?来磨了半天走了,走了又还想要,因为没刀到自己心里的价位,又不痛快,何必呢?
请参照20楼的回复。
{:1_217:} 请再学习一下版规:
14、交易的基本文明礼仪(此段文字内容转自刀友论坛,已得到转载许可,在此表示感谢)
(1)不要在别人的帖子里给自己或他人拉生意,也不要在他人的转让帖捣乱搅局。
(2)不要评论别人转让价格的高低,或者说谁谁卖什么价。什么是合适的价格,是每个人买东西之前必须做的功课。成交价格高低是买卖双方自愿交流的结果。
(3)非诚意参与的交流者,不要在交流帖内中伤或吹捧卖主,以免误导他人。
(4)讨价还价最好私下完成。是否达成协议,都不必影响卖主正常交流。等买家哪天也做卖家,受到的礼遇也一样。
(5)请保持绅士风度,给其他的交流帖留足一定的位置。在交流帖中,建议转让者除回答问题外,不要频繁顶贴。
(6)以上5条交易的礼仪,建议大家遵守,非强制条款。
15、禁止在他人转让帖中恶意捣乱,善意提醒请注意言语尺度。如回帖内容引起卖家或其他人坛友投诉、吵架、纠纷,并由版主认定影响正常交流秩序,论坛有权删除相关回帖。
练功先练忍,习武先习德。我是一个被版主删过贴,警告过,和桐油吵过架的人,现在也没性格了。有性格早晚把你磨平的,除非你就天天混在原创心情,那也不敢保证哪天胡咧咧关进小黑屋啊。{:1_246:}
楼主是个爽快人,虽然才交易一次,但这个朋友我算是交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