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帖(手电5件已出)
本帖最后由 haitao42908621 于 2010-10-23 10:16 编辑封帖 收摊回家 本帖最后由 haitao42908621 于 2010-10-23 10:17 编辑
收工回家 这个帖子说明收藏的都是失败的 CR123 不锈钢 要了 最好说明什么电路 可惜非主流的不是金属尾按 单个收免开尊口?????不单卖? 不单出的话就不应该写“打包优先”了啊,直接说打包不单出多好 哥非主流现在搞特价 你非主流的筒子价格真的贵了 月亮湖不错。 占位待编辑! 你就三番五次地勾引我吧!~{:1_250:} 哥非主流现在搞特价 你非主流的筒子价格真的贵了
amd64 发表于 2010-10-18 01:4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嗯嗯!去非主流的版块看到了这款口红手电~ 这个帖子说明收藏的都是失败的
a5542879 发表于 2010-10-18 00:27
wo曰 懒驼羊你怎么看透还说透啊。
我的观点是 能出就说明还是成功的。
这些手电没有一个值得收藏。。。
都是实用的
BWT,那个UF做工不错
muscel 发表于 2010-10-18 00:30
看透又说透.
同胞们哪赶紧来学学:2手版规:
14、交易的基本文明礼仪(此段文字内容转自刀友论坛,已得到转载许可,在此表示感谢)
(1)不要在别人的帖子里给自己或他人拉生意,也不要在他人的转让帖捣乱搅局。
(2)不要评论别人转让价格的高低,或者说谁谁卖什么价。什么是合适的价格,是每个人买东西之前必须做的功课。成交价格高低是买卖双方自愿交流的结果。
(3)非诚意参与的交流者,不要在交流帖内中伤或吹捧卖主,以免误导他人。
(4)讨价还价最好私下完成。是否达成协议,都不必影响卖主正常交流。等买家哪天也做卖家,受到的礼遇也一样。
(5)请保持绅士风度,给其他的交流帖留足一定的位置。在交流帖中,建议转让者除回答问题外,不要频繁顶贴。
(6)以上5条交易的礼仪,建议大家遵守,非强制条款。
15、禁止在他人转让帖中恶意捣乱,善意提醒请注意言语尺度。如回帖内容引起卖家或其他人坛友投诉、吵架、纠纷,并由版主认定影响正常交流秩序,论坛有权删除相关回帖
我不告你们,小心被人揭发啊。揭发者有金币奖励,哪个胡咧咧的就倒霉了。哈哈
CR123 不锈钢 要了
igr0310 发表于 2010-10-18 00:47
OK
最好说明什么电路
亦幻亦眞 发表于 2010-10-18 00:54
不好意思我是叶公好龙 我买了很多工具 至今没拆过 没焊过真的不懂。
可惜非主流的不是金属尾按
阿北北 发表于 2010-10-18 01:00
胶帽尾按。
单个收免开尊口?????不单卖?
dblade 发表于 2010-10-18 01:08
不好意思 没表达清楚 已经改为免开刀口 就是说单件就别讲价了。
不单出的话就不应该写“打包优先”了啊,直接说打包不单出多好
亦幻亦眞 发表于 2010-10-18 01:17
谢谢兄台。 没表达清楚 单出的不讲价 可以单出。
哥非主流现在搞特价 你非主流的筒子价格真的贵了
amd64 发表于 2010-10-18 01:46
小弟初来乍到最好学学2手版规第14条第二款 我给你读一下:(2)不要评论别人转让价格的高低,或者说谁谁卖什么价。什么是合适的价格,是每个人买东西之前必须做的功课。成交价格高低是买卖双方自愿交流的结果。
小心我告你诽谤啊。
月亮湖不错。
yw1973 发表于 2010-10-18 01:49
是的 真他MD的短啊 声明一下 要不带保护的电池带保护的长 拧不紧会有个0.85MM的缝隙。 都挺喜欢的,帮顶了。 楼主非常自信,帮顶了 真强,清仓啊 感谢以上三层楼,18楼的话意味深长啊。
哈哈自信与否我都是原价出多少收来多少出。
我对不必要付出折旧费很有自信。
留给喜欢的对口的。
淘低价的朋友请绕道,我没那个习惯,我觉得没必要贬低任何一支手电的制造者的水平,该多少钱就多少钱。
新手请不要再找我问来问去了,我不明白多远算远射,也不知道强光的定义。也不卖电池充电器,有关功课请在论坛自习。
请正合胃口的下手,喜欢才是硬道理。 伤透千万少女心的山猫莅临帮老朋友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