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0-18 00:16

封帖(手电5件已出)

本帖最后由 haitao42908621 于 2010-10-23 10:16 编辑

封帖    收摊回家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0-18 00:20

本帖最后由 haitao42908621 于 2010-10-23 10:17 编辑

收工回家

a5542879 发表于 2010-10-18 00:27

这个帖子说明收藏的都是失败的

igr0310 发表于 2010-10-18 00:47

CR123 不锈钢 要了

亦幻亦眞 发表于 2010-10-18 00:54

最好说明什么电路

阿北北 发表于 2010-10-18 01:00

可惜非主流的不是金属尾按

dblade 发表于 2010-10-18 01:08

单个收免开尊口?????不单卖?

亦幻亦眞 发表于 2010-10-18 01:17

不单出的话就不应该写“打包优先”了啊,直接说打包不单出多好

amd64 发表于 2010-10-18 01:46

哥非主流现在搞特价 你非主流的筒子价格真的贵了

yw1973 发表于 2010-10-18 01:49

月亮湖不错。

aacdd 发表于 2010-10-18 06:58

占位待编辑!

ttitan007 发表于 2010-10-18 08:01

大山猫 发表于 2010-10-18 08:22

你就三番五次地勾引我吧!~{:1_250:}

大山猫 发表于 2010-10-18 08:34

哥非主流现在搞特价 你非主流的筒子价格真的贵了
amd64 发表于 2010-10-18 01:4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嗯嗯!去非主流的版块看到了这款口红手电~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0-18 08:38

这个帖子说明收藏的都是失败的
a5542879 发表于 2010-10-18 00:27

wo曰   懒驼羊你怎么看透还说透啊。

我的观点是   能出就说明还是成功的。


这些手电没有一个值得收藏。。。
都是实用的

BWT,那个UF做工不错
muscel 发表于 2010-10-18 00:30

看透又说透.

同胞们哪赶紧来学学:2手版规:

14、交易的基本文明礼仪(此段文字内容转自刀友论坛,已得到转载许可,在此表示感谢)
(1)不要在别人的帖子里给自己或他人拉生意,也不要在他人的转让帖捣乱搅局。
(2)不要评论别人转让价格的高低,或者说谁谁卖什么价。什么是合适的价格,是每个人买东西之前必须做的功课。成交价格高低是买卖双方自愿交流的结果。
(3)非诚意参与的交流者,不要在交流帖内中伤或吹捧卖主,以免误导他人。
(4)讨价还价最好私下完成。是否达成协议,都不必影响卖主正常交流。等买家哪天也做卖家,受到的礼遇也一样。
(5)请保持绅士风度,给其他的交流帖留足一定的位置。在交流帖中,建议转让者除回答问题外,不要频繁顶贴。
(6)以上5条交易的礼仪,建议大家遵守,非强制条款。
15、禁止在他人转让帖中恶意捣乱,善意提醒请注意言语尺度。如回帖内容引起卖家或其他人坛友投诉、吵架、纠纷,并由版主认定影响正常交流秩序,论坛有权删除相关回帖

我不告你们,小心被人揭发啊。揭发者有金币奖励,哪个胡咧咧的就倒霉了。哈哈


CR123 不锈钢 要了
igr0310 发表于 2010-10-18 00:47

OK


最好说明什么电路
亦幻亦眞 发表于 2010-10-18 00:54

不好意思我是叶公好龙    我买了很多工具   至今没拆过 没焊过真的不懂。


可惜非主流的不是金属尾按
阿北北 发表于 2010-10-18 01:00

胶帽尾按。


单个收免开尊口?????不单卖?
dblade 发表于 2010-10-18 01:08

不好意思 没表达清楚    已经改为免开刀口   就是说单件就别讲价了。


不单出的话就不应该写“打包优先”了啊,直接说打包不单出多好
亦幻亦眞 发表于 2010-10-18 01:17

谢谢兄台。    没表达清楚   单出的不讲价    可以单出。


哥非主流现在搞特价 你非主流的筒子价格真的贵了
amd64 发表于 2010-10-18 01:46

小弟初来乍到最好学学2手版规第14条第二款    我给你读一下:(2)不要评论别人转让价格的高低,或者说谁谁卖什么价。什么是合适的价格,是每个人买东西之前必须做的功课。成交价格高低是买卖双方自愿交流的结果。

小心我告你诽谤啊。

月亮湖不错。
yw1973 发表于 2010-10-18 01:49

是的   真他MD的短啊   声明一下   要不带保护的电池带保护的长   拧不紧会有个0.85MM的缝隙。

silas1981 发表于 2010-10-18 09:46

都挺喜欢的,帮顶了。

DERRICK 发表于 2010-10-18 10:51

楼主非常自信,帮顶了

光照派 发表于 2010-10-18 11:16

真强,清仓啊

haitao42908621 发表于 2010-10-18 11:45

感谢以上三层楼,18楼的话意味深长啊。
哈哈自信与否我都是原价出多少收来多少出。
我对不必要付出折旧费很有自信。
留给喜欢的对口的。
淘低价的朋友请绕道,我没那个习惯,我觉得没必要贬低任何一支手电的制造者的水平,该多少钱就多少钱。
新手请不要再找我问来问去了,我不明白多远算远射,也不知道强光的定义。也不卖电池充电器,有关功课请在论坛自习。
请正合胃口的下手,喜欢才是硬道理。

大山猫 发表于 2010-10-18 12:03

伤透千万少女心的山猫莅临帮老朋友顶!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封帖(手电5件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