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理想主义

18650不锈钢光棍,金属尾已出,100个以上开团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30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30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我的手电+配件+电池+充电器什么时候能发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30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
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 当前长度: 6 字节系统限制: 8 到 10000 字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4-30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很多配件的数量不够了。。。很多兄弟半路跑出来增加配件。。不在备货统计内。。这两天要补充备货。。。要的兄弟吱下声。。。。包括,电池,充电器,抱夹。哎,钱都捐给快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30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30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辛苦
桐油们为物流快递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1_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4-30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理想主义 于 2010-4-30 14:25 编辑
我要的是带尾夹的有孔版,不知理想是否是这样配置的。
该不会有孔板不带尾夹吧
suncrab 发表于 2010-4-30 11:14 AM



这个已经PM{:1_215:} , 筒子是筒子,夹子是夹子,夹子需要单独购买。是奈特科尔D10原装的夹子。。20块。。。这个已经声明过。望兄弟知悉。{:1_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4-30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请回答一下,有孔版是否也带尾夹?
suncrab 发表于 2010-4-30 02:12 PM


有孔版可以上夹子,但夹子要另外购买。。。。这个孔本来是绳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21-2-10 09:03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0-4-30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个不成熟的建议,我没增加配件。不如…………先发我的?{:1_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6-6-24 09:16
  • 签到天数: 435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0-4-30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先发没有增加配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2-4 12:27
  • 签到天数: 275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0-4-30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一来,看来是10天半个月也收不到货了{:1_2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4-30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先发没有增加配件的
    朝天笑 发表于 2010-4-30 02:38 PM


    已经在这样做了,有配件的按时间顺序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30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绳孔的到底什么时候发货啊???无孔的已经发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30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30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顶一顶
    顶进五一,祝大家节日快乐{:1_2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30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属尾按不知耐不耐用,这个好象没有得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2017-7-5 09:29
  •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0-4-30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31 03:46
  •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0-4-30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30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之前来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30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的终于发了,哇哈哈哈~
    亚美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6-6-25 07:08 , Processed in 0.155038 second(s), 6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