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理想主义

18650不锈钢光棍,金属尾已出,100个以上开团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29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4-29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理想主义 于 2010-4-29 14:24 编辑
几号发都行,关键是装配质量要把住,降低或杜绝返修.上一次团购的不锈钢AA手电,到手后就时好时坏,换上备用的开关才好了.象这类小东西就是保修也不够运费的,只能舍弃. ...
行者11 发表于 2010-4-29 01:04 PM


其实这批筒子都是我自己在装配,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在开关上

现在采用的是小型的船型正向开关,如前面图片里面那种。这种开关有个特点就是:轻轻按压,或者说是抚摸活动部分 就会断路。

金属尾按大部分的结构都是在橡胶尾帽上“顶"一个金属。金属按帽的自重,导致橡胶下凹,会 抚摸 开关。导致断路。所以,关键是如何保证开关和橡胶尾帽的间隙,胶冒即使下垂,也摸不到开关。

这个地方的难度在于:间隙加大,导致按压尾按开关的行程要大,同时有空的行程。而且为了压到位,力度要大。手感下降。

装筒过程中,尾按手感好了,可能会不亮。或者LED亮了,按键手感又不好。每一个都要细微的去平衡。

我建议兄弟可以试试看,把你坏掉的筒子的开关顶和底的间隙稍微扩大点,看能不能恢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29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理想,据悉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29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的发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29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加油啊,早点发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29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最后的时刻到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29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上来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21-2-10 09:03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0-4-29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发了没有?{:1_2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29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29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用手机上淘宝看了下,不会吧,我的理想光棍怎么交易关闭了,那我几个月的守候就这样玩完了?
    回到家立马上网,登陆一看,交易好端端的在那,虚惊一场,nnd,手机淘宝你个wbd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29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29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来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29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29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批筒子都是我自己在装配,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在开关上

    现在采用的是小型的船型正向开关,如前面图片里面那种。这种开关有个特点就是:轻轻按压,或者说是抚摸活动部分 就会断路。

    金属尾按大部分的 ...
    理想主义 发表于 2010-4-29 14:19

    金属尾按里面放个弹簧?我随便乱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12-4 20:35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0-4-30 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再看到一些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30 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8 06:43
  • 签到天数: 90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0-4-30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五一前是用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30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床一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4-30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等到了,理想说我的今天下午要发了,呵呵,到时拍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2-4 12:27
  • 签到天数: 275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0-4-30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1_2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6-6-25 07:07 , Processed in 0.169414 second(s), 5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