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278|回复: 2

关于骑行手电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3-11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3-11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变焦加远光的组合行得通。但是我拆了手头几只野战连的变焦筒子,发现散热很有问题。1 c6 \" w1 V- K0 }

6 T' P2 I# O2 c: jLED 基板竟然不涂导热硅脂或胶的!
/ T( @1 M2 S# _8 a/ l# {0 \: i" X" a% P7 K: X1 v4 _, n7 g4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4-2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骑车用变焦的手电很好,市区就用泛光,郊外用聚光些
+ J) ~5 j. Z: S0 a) N0 V+ V1 p3 l4 [$ _" }5 ?
野战连的变焦筒子不用担心散热的,设计的时候都考虑哪些问题了,散热都在安全范围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6-6-27 12:28 , Processed in 0.391548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