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zz585

全不锈钢快挂式小匙扣团购!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 11:0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0-6-4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期待您的大号快挂 挂钥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9 13:49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0-6-4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的太厚了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6-4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6-4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真是精益求精{:1_2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6-29 14:55
  • 签到天数: 142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0-6-4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太好了!
    大、小各订5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6-4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的看着更好 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6-4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货应该是这批发的,申请一个大扣的测试,旺旺id同论坛id,在qq上也同lz聊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6-5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3 10:5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0-6-5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的也很喜欢,希望能给我换两个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6-5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小扣也是这批的吧,申请测试大扣{:1_217:},淘宝id同论坛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24 18:15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0-6-5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的什么时候开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 11:0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0-6-5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nakebaby 于 2010-6-5 11:48 编辑

    申请测试大扣 最好把长度控制在4-5cm之间 显得大气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9-30 17:54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0-6-5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1-26 19:56
  • 签到天数: 24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0-6-5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货应该是这批发的,申请一个大扣的测试,旺旺id号是:我是漂流瓶,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1-26 19:56
  • 签到天数: 24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0-6-5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拍了30个小号的漂流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6-5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6-5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3-23 08:52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0-6-5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发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3-23 08:52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0-6-5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lz淘宝隐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6-5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跟楼主申请测试品了,第一时间收货还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6-6-25 05:44 , Processed in 0.159688 second(s), 6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