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dcc 发表于 2011-7-25 16:31

要想氧化好,阳痿少不了。

平流层 发表于 2011-7-25 17:16

潜水一个月以上,然后从便宜的diy成本进入,初期玩个EDC的aa小直,后面再上18650,26650的筒子,记住锂电的充电器要选好,没事去电池区溜达2圈,品牌不特别重要,摸样和做工以及配合才重要.

sanfen 发表于 2011-7-25 19:32

支持JET

UUA800 发表于 2011-7-25 19:36

国产的品牌,进口的随意,都不错!
DIY商家也有精品!!

buddyuaboy 发表于 2011-7-25 21:34

既然楼主已相中几款,何妨说一说是哪几款?
夾不死 发表于 2011-7-25 15:2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SUN的 M10R R5 和V10R TI钛合金 、JETBeam TCR2 S2 VIP版 钛合金无级磁控前面这几个有没有朋友拥有,说下使用中的优缺点,以及适用范围,XENO的G42V2版U2打算必买的。 3月买了个奈特科尔的E11 露白惨不忍睹,而且一节CR123待机不到一周 电量就耗尽,郁闷的不行,所以考虑一是手电的电路要稳定、做工要扎实,呵呵

逗你玩7333 发表于 2011-7-26 00:11

要学会有自己的主张,不要把别人的想法和使用要求错误的转移到自己身上
自己喜欢使用率高才是最主要的,假如买个玩具玩的少了是不是很不划算,而且既然准备烧筒子,1个永远不会满足所有的需求的。

buddyuaboy 发表于 2011-7-26 00:44

楼上说的很好,谢谢啦

smill 发表于 2011-7-26 19:20

买品牌放心

56255 发表于 2011-7-26 19:25

J家的东西我觉得有一定量的缩水 S家的没玩过 不过口碑不错
X家的东西舍得下本钱 光杯也不错 还有不同的色温可以选

56255 发表于 2011-7-26 19:25

楼主看着办

玲鹿俊彥 发表于 2011-7-26 21:09

新手.. 不懂,帮顶。

dwb 发表于 2011-7-26 22:52

买SF吧~

a807581323 发表于 2011-7-26 23:53

路过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资深筒友给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