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筒友给个建议
我想买两个筒子,初步看了几个牌子,SUNWAYMAN ,xeno,JET,谁能给我说下这几个牌子的产品个有啥优势和不足啊,每个牌子都相中了几款,自己实在不大懂得 沙发自己坐 深入潜水学习后再买,我已经潜了年吧! 最近要使用,所以想走捷径,请大家指点一二 都木有 1、3,据说是同一个大老板,老莫。 这几个牌子我都没有呀,帮顶 从最高端选起,以达到自己最低使用目标为准,用所有多余捡来的钱买,因为科技一直在发展,今天买了先进的不代表明天它还先进。 我推荐SUNWAYMAN。 我眼中的。。SUNWAYMAN ,新起之秀。。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做工不错,电路未知。。xeno,模仿起家,现在自主设计了一些。。用料下本,附件比较齐全,可玩度比较高。
JET 老牌子,出名的就是氧化比较好,产品线相对比较丰富。
话说回来。。。这几个牌子俺一个都没有。。。。全凭YY。。。。。。补充一句。。俺不是资深的。。。P民+穷鬼一个! 这些牌子的筒,我都有,还不止一个。同规格的前提下,XENO性价比高些,现在也有自己的风格了。SUN和JET,做工都不错,2者的设计风格不同。配件都比较齐全,包装也不比较精美,送人更是没问题。如果你在意价格,那么XENO会稍微便宜些,如果没有预算限制,你喜欢哪个,就买哪个,都是不错的。 建议LZ都上就知道了 Jet品质好,XENO性价比高 买东西不要看牌子,而是你想要什么样的手电,大筒,中筒,小筒,自已适用的,才是最好的
在选中自已需要的类型后,再来问同一类型的,那一个牌子最好 1、3,据说是同一个大老板,老莫。
xmdzshz 发表于 2011-7-25 11:0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说不是。。。 不能只看牌子,同一个品牌的不同型号也会有差别。针对氧化 做工 质量来说 都相差不是很大,因为都是大品牌 不至于质量上会有普遍的大问题。
所以你就参考外形好了喜欢哪个就买那个吧 本帖最后由 夾不死 于 2011-7-25 15:37 编辑
既然楼主已相中几款,何妨说一说是哪几款? 1、3,据说是同一个大老板,老莫。
xmdzshz 发表于 2011-7-25 11:0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是木楼3是老莫。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