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n158 发表于 2010-3-11 11:18

看清楚啦

antprince 发表于 2010-3-11 11:29

摔过???????

xiewg 发表于 2010-3-11 11:30

肯定不是里面的核心挪位置了,偶拆过XR-E,里面的发光核心是肯定不会动的。

你动动那个金属环看看有没有松?

lamper 发表于 2010-3-11 11:31

够震撼的,杂弄的啊?

bobhlw 发表于 2010-3-11 11:37

会不会是透镜歪了导致玛索兄看着LED歪了?

xiewg 发表于 2010-3-11 11:37

得,有空把那个LED给偶见识下

还记得你上次那个L5的2个黄底XR-E么?陶瓷极板被光杯压碎了,但是还能点亮,所以坚持认为核心不可能从陶瓷底板脱落的。。。

xiewg 发表于 2010-3-11 11:42

11# xiewg
找到了, http://www.shoudian.org/thread-95169-1-1.html

用表笔勉强能够到正负极,还能点亮。

andysou 发表于 2010-3-11 11:52

是圆环移位吧?

ak47fans 发表于 2010-3-11 12:41

透镜歪的机会较大

理想主义 发表于 2010-3-11 13:00

本帖最后由 理想主义 于 2010-3-11 13:02 编辑

看图上似乎是圆环移位了,估计是光杯和LED不是同心圆。。。。LED勉强放进光杯里,但一直受挤压。。时间长了,在高温下,金属圈产生小的移位

孤鸿影 发表于 2010-3-11 13:05

我看照片也是移位了,大概是我的脖子点点移位了,眼睛点点斜视了!纯玩笑话,没别的意思,呵!

xzz354 发表于 2010-3-11 13:09

你这个应该是透镜不正 歪了 你拍个侧面图就可以看出其他地金属环 发光体应该是没问题地

lililalaheihei 发表于 2010-3-11 13:14

核心是可以移位的。

大功率LED封装就是在半导体硅晶片上引出金丝或者铜丝作为电极,底部使用银导热胶作为传热介质

有时封装时难免会有瑕疵,导致银胶松动,这时晶片就会稍微移位。

不过楼主的真的太牛了,即使移位,也应该不是很明显,因为有透明的硅胶啊。。 怀疑楼主的LED

闹鬼了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0-3-11 15:01

进来学习

孤鸿影 发表于 2010-3-11 15:23

本帖最后由 孤鸿影 于 2010-3-11 15:25 编辑

我的一只ACE G也是这样,果冻慢慢移动了一点,我真怕哪天不亮!!用手碰了碰,好似还能左右晃动,汗~~~~

antprince 发表于 2010-3-11 15:51

果冻本来就不是用来粘死透镜的,稍微用力就可能把透镜挤下来

我觉得像是杯子歪了

北落师门 发表于 2010-3-11 16:35

看最后一张图像是透镜向右边歪了

silver47 发表于 2010-3-11 17:25

恩,支持楼主,上图才是硬道理

huiyuanagang 发表于 2010-3-11 18:55

次品

pinouo66624 发表于 2010-3-11 20:13

看了云里雾里,到底透镜歪还是里面芯片歪还是金属歪???????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次我说cree核心移位,但是不相信的,给我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