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楚啦
摔过???????
肯定不是里面的核心挪位置了,偶拆过XR-E,里面的发光核心是肯定不会动的。
你动动那个金属环看看有没有松?
够震撼的,杂弄的啊?
会不会是透镜歪了导致玛索兄看着LED歪了?
得,有空把那个LED给偶见识下
还记得你上次那个L5的2个黄底XR-E么?陶瓷极板被光杯压碎了,但是还能点亮,所以坚持认为核心不可能从陶瓷底板脱落的。。。
11# xiewg
找到了, http://www.shoudian.org/thread-95169-1-1.html
用表笔勉强能够到正负极,还能点亮。
是圆环移位吧?
透镜歪的机会较大
本帖最后由 理想主义 于 2010-3-11 13:02 编辑
看图上似乎是圆环移位了,估计是光杯和LED不是同心圆。。。。LED勉强放进光杯里,但一直受挤压。。时间长了,在高温下,金属圈产生小的移位
我看照片也是移位了,大概是我的脖子点点移位了,眼睛点点斜视了!纯玩笑话,没别的意思,呵!
你这个应该是透镜不正 歪了 你拍个侧面图就可以看出其他地金属环 发光体应该是没问题地
核心是可以移位的。
大功率LED封装就是在半导体硅晶片上引出金丝或者铜丝作为电极,底部使用银导热胶作为传热介质
有时封装时难免会有瑕疵,导致银胶松动,这时晶片就会稍微移位。
不过楼主的真的太牛了,即使移位,也应该不是很明显,因为有透明的硅胶啊。。 怀疑楼主的LED
闹鬼了
进来学习
本帖最后由 孤鸿影 于 2010-3-11 15:25 编辑
我的一只ACE G也是这样,果冻慢慢移动了一点,我真怕哪天不亮!!用手碰了碰,好似还能左右晃动,汗~~~~
果冻本来就不是用来粘死透镜的,稍微用力就可能把透镜挤下来
我觉得像是杯子歪了
看最后一张图像是透镜向右边歪了
恩,支持楼主,上图才是硬道理
次品
看了云里雾里,到底透镜歪还是里面芯片歪还是金属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