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还是不理解,宁愿相信透镜歪了。{:1_217:}
这可能是极品啊!CREE十倍收回,留着啊!
LZ上几张微距吧!
从第二张图的情况来看,如果不是透镜边上脏了,那就基本上是果冻松动了,核心这样移动也太夸张了点吧
透镜问题吧
拍攝角度問題.
透镜有点变形?
靠这样也行,无语了
这张移位好像没有一楼图片那么明显了
不如把果冻下掉,看看是不是果冻内部形状不规整造成的。开胸验肺,哈哈
等着官方P谣呢,要不俺还是不信{:1_246:}
这个我信,我以前有个Q5就是果冻偏向一边,但是核心和金属环都没有移位,光斑老是偏心,查了很久才发现是果冻的问题!
这个是不是温度太高变形了{:1_246:}
好长时间以前的事了吖~佩服LZ的执着。
我相信是移位了,看发光体外面的金线都歪了。金线的接点不会移吧,那肯定是发光体移了。
我也有遇到过歪脑袋的SST-50
难道时间长了,里面的晶片脱离了基板??楼主可以申请赔偿款了{:1_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