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4592 发表于 2010-3-11 20:24

菜鸟不飞 发表于 2010-3-11 20:36

呵呵,还是不理解,宁愿相信透镜歪了。{:1_217:}

ken968 发表于 2010-3-11 21:57

这可能是极品啊!CREE十倍收回,留着啊!

Jollyrogers 发表于 2010-3-11 22:06

LZ上几张微距吧!
从第二张图的情况来看,如果不是透镜边上脏了,那就基本上是果冻松动了,核心这样移动也太夸张了点吧

yq123ki 发表于 2010-3-11 22:35

小然 发表于 2010-3-12 00:51

透镜问题吧

who 发表于 2010-3-12 09:14

拍攝角度問題.

icutcut 发表于 2010-3-12 10:13

透镜有点变形?

xhdl115 发表于 2010-3-13 11:38

靠这样也行,无语了

riva 发表于 2010-3-17 12:09

这张移位好像没有一楼图片那么明显了
不如把果冻下掉,看看是不是果冻内部形状不规整造成的。开胸验肺,哈哈

Kan 发表于 2010-3-17 13:29

mx110 发表于 2010-3-17 21:57

等着官方P谣呢,要不俺还是不信{:1_246:}

mulder 发表于 2010-3-18 23:31

这个我信,我以前有个Q5就是果冻偏向一边,但是核心和金属环都没有移位,光斑老是偏心,查了很久才发现是果冻的问题!

八一强光 发表于 2010-12-5 11:33

质琳 发表于 2010-12-5 12:49

极地雪橇 发表于 2010-12-5 12:54

这个是不是温度太高变形了{:1_246:}

那一天ing 发表于 2010-12-5 12:56

好长时间以前的事了吖~佩服LZ的执着。

jeff2229 发表于 2010-12-5 18:22

我相信是移位了,看发光体外面的金线都歪了。金线的接点不会移吧,那肯定是发光体移了。

ethen 发表于 2010-12-5 20:16

我也有遇到过歪脑袋的SST-50

aimesonic 发表于 2010-12-5 22:43

难道时间长了,里面的晶片脱离了基板??楼主可以申请赔偿款了{:1_25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次我说cree核心移位,但是不相信的,给我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