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ys 发表于 2010-1-16 21:39

bobys 发表于 2010-1-16 21:40

九龙山老农 发表于 2010-1-16 21:42

那个是LED核心的形状

zhu118 发表于 2010-1-16 21:42

是透镜的原故,是光怀就不会

我心最毒 发表于 2010-1-16 21:44

光斑是方的问题 只能说明LZ是火星少尉, Q5的真假 一般有户不好分别,这是商家良心问题.

828224 发表于 2010-1-16 21:49

这个东西,我见过,别想有Q5,最多是Q3

bobys 发表于 2010-1-16 21:51

bobys 发表于 2010-1-16 21:54

khacker 发表于 2010-1-16 22:07

将就吧,已经很不错了

comcoo 发表于 2010-1-16 22:10

这么便宜,Q5可能性不大吧。

fish007 发表于 2010-1-16 22:12

俺有一个Q3的,比楼主的便宜点

陆压道君 发表于 2010-1-16 22:18

这个是发光部分的像, 好多都是方的

POWER_RDX  发表于 2010-1-16 22:19

使用鱼眼透镜聚焦的手电在最佳聚焦位置上光斑都是方的。因为鱼眼透镜是成像系统,而光杯则不是

花仔公 发表于 2010-1-16 22:22

火星水星都是大行星

enterprise 发表于 2010-1-16 22:28

樓主火星來的
鑑定完畢

fireTorch 发表于 2010-1-16 22:28

看下led的核心啊,他就是那形状的。

大榜哥 发表于 2010-1-16 22:30

LED换成国产草帽,再聚光就是圆的了!!{:1_217:}{:1_217:}

ken411 发表于 2010-1-16 22:31

{:1_223:}天圆地方

bobys 发表于 2010-1-16 22:36

bobys 发表于 2010-1-16 22:52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48元的EDI-T12,为什么光斑是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