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ys
发表于 2010-1-16 21:39
bobys
发表于 2010-1-16 21:40
九龙山老农
发表于 2010-1-16 21:42
那个是LED核心的形状
zhu118
发表于 2010-1-16 21:42
是透镜的原故,是光怀就不会
我心最毒
发表于 2010-1-16 21:44
光斑是方的问题 只能说明LZ是火星少尉, Q5的真假 一般有户不好分别,这是商家良心问题.
828224
发表于 2010-1-16 21:49
这个东西,我见过,别想有Q5,最多是Q3
bobys
发表于 2010-1-16 21:51
bobys
发表于 2010-1-16 21:54
khacker
发表于 2010-1-16 22:07
将就吧,已经很不错了
comcoo
发表于 2010-1-16 22:10
这么便宜,Q5可能性不大吧。
fish007
发表于 2010-1-16 22:12
,
俺有一个Q3的,比楼主的便宜点
陆压道君
发表于 2010-1-16 22:18
这个是发光部分的像, 好多都是方的
POWER_RDX
发表于 2010-1-16 22:19
使用鱼眼透镜聚焦的手电在最佳聚焦位置上光斑都是方的。因为鱼眼透镜是成像系统,而光杯则不是
花仔公
发表于 2010-1-16 22:22
火星水星都是大行星
enterprise
发表于 2010-1-16 22:28
樓主火星來的
鑑定完畢
fireTorch
发表于 2010-1-16 22:28
看下led的核心啊,他就是那形状的。
大榜哥
发表于 2010-1-16 22:30
LED换成国产草帽,再聚光就是圆的了!!{:1_217:}{:1_217:}
ken411
发表于 2010-1-16 22:31
{:1_223:}天圆地方
bobys
发表于 2010-1-16 22:36
bobys
发表于 2010-1-16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