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太烫 发表于 2010-1-16 22:54

83890311 发表于 2010-1-16 23:01

中学的物理实验有个蜡烛的透镜成像实验就是LZ的这个现象了

ken968 发表于 2010-1-16 23:41

变焦手电啊!

hulaoxia 发表于 2010-1-16 23:50

led的核心投到墙上了,证明聚焦良好。

sun007 发表于 2010-1-17 02:34

楼主的少尉是怎么来的呀?

notooth 发表于 2010-1-17 05:45

这个东西,我见过,别想有Q5,最多是Q3
828224 发表于 2010-1-16 21:49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q3???
顶多是个p4罢了,稍微超一下电流,亮度和q3没差别

有哈一族 发表于 2010-1-17 05:46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weizhenggege123 发表于 2010-1-17 08:18

情况正常,LZ继续烧吧

小刀仔 发表于 2010-1-17 10:03

调焦的都这样

小时 发表于 2010-1-17 10:13

没用过,刚定了1个。

feijh 发表于 2010-1-17 10:30

光斑是方的不奇怪,你这是透镜,透镜调焦最好的时候光斑就是方的,甚至还看得到金线。看看cree的内核看看光斑,你应该会明白!

bobys 发表于 2010-1-17 14:00

mym1025 发表于 2010-1-17 15:39

yuyun158 发表于 2010-1-17 16:07

透镜是这样的

YOUNGJUN 发表于 2010-1-17 16:43

LED核心是方,经过透镜成像就出现方光斑,也至少说明这手电的的透镜不错{:1_268:}

lotus2151 发表于 2010-1-17 17:06

LED发光核心就是这个形状,聚焦当然就现原形了

陶公公 发表于 2010-1-17 17:26

聚集的结果就是方的

1448441 发表于 2010-1-17 19:56

凸透镜就是这个样的

guqi369 发表于 2010-1-18 11:19

火星也有少尉?

特工Z 发表于 2010-1-18 11:36


都少尉了还“新手刚开始玩”???汗死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48元的EDI-T12,为什么光斑是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