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的物理实验有个蜡烛的透镜成像实验就是LZ的这个现象了
变焦手电啊!
led的核心投到墙上了,证明聚焦良好。
楼主的少尉是怎么来的呀?
这个东西,我见过,别想有Q5,最多是Q3
828224 发表于 2010-1-16 21:49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q3???
顶多是个p4罢了,稍微超一下电流,亮度和q3没差别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情况正常,LZ继续烧吧
调焦的都这样
没用过,刚定了1个。
光斑是方的不奇怪,你这是透镜,透镜调焦最好的时候光斑就是方的,甚至还看得到金线。看看cree的内核看看光斑,你应该会明白!
透镜是这样的
LED核心是方,经过透镜成像就出现方光斑,也至少说明这手电的的透镜不错{:1_268:}
LED发光核心就是这个形状,聚焦当然就现原形了
聚集的结果就是方的
凸透镜就是这个样的
火星也有少尉?
汗
都少尉了还“新手刚开始玩”???汗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