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唉……
火狐,唉……
黑夜的容颜 发表于 2010-1-14 23:2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兄弟没收吗?值得收藏!
兄弩弓不是转给me了吗,一共收了两个弩弓?
看图片似乎飞龙sst50的泛光也不错
不知道实际测试的时候,lz觉得那个泛光最好?
HID才是正道
等飞龙兄的SST90出货吧{:1_217:}
SST90一到,HID马上就玩到尽头了!
火狐确实比50要强许多,看来还是得上SST360才能和HID火拼!
神呀 又有得整了
照片拍得不错啊。{:1_268:}
MCE串联上1A的电流会有更好的效果,M10的散热就是为它准备的。
SST50 3A看上去比较鸡肋啊
SST50 3A看上去比较鸡肋啊
drake 发表于 2010-6-1 18:5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是的,3A跟MCE比只好一点,5A可拉开差距。
MCE串联上1A的电流会有更好的效果,M10的散热就是为它准备的。
killerwc 发表于 2010-2-6 11:5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上图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