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看着都很爽
HID强{:1_268:}
请问 M10 MCE 电流多少
scottdu 发表于 2010-1-14 00:2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四个核心串联700mA电流
楼主辛苦了,想问一下SST505A电流的时候,您实际看到觉得比3A的时候要亮么?
kibe27 发表于 2010-1-14 00:4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实际效果要亮不少。
总觉得差别没有那么明显。。。
特工Z 发表于 2010-1-14 01:1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逼近时减少曝光时间拍的,实际差别明显。
看来A50卖掉是正确的,2.8A真的很无力啊.......
相较而言
还是HID最强啊
不过HID“蹦跶”不了几年了
SST90以普及
就没人用HID了吧
还是MCE好
{:1_217:}HID好强
是啊..感觉差不多
我也感觉,sst50hidmce看起来都差不多啊
单位的屏幕不行,回家再细看效果
相较而言
还是HID最强啊
不过HID“蹦跶”不了几年了
SST90以普及
就没人用HID了吧
mmm3467 发表于 2010-1-14 10:20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至少要360才有可能打败35W HID
在抛物线反光杯聚光远射系统中,LED的聚光效率远低于HID
HID可不能像LED一样一直开着!
HID烧啊
看了楼主的照片以后觉得MCE其实还挺好的{:1_238:}
呵呵,口水
貌似这个对比看来 还是火狐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