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s09
发表于 2012-6-26 00:13
排队要…
syou
发表于 2012-6-26 01:11
友情帮顶了
793529626
发表于 2012-6-26 02:23
{:1_301:}已经卖掉了 抢手货也 早知道标价高一点 一开始想100包邮或者90包邮的 怕太贵没人要。。急着买东西所以。。
龙王
发表于 2012-6-26 06:26
793529626 发表于 2012-6-26 02:23
已经卖掉了 抢手货也 早知道标价高一点 一开始想100包邮或者90包邮的 怕太贵没人要。。急着买东西 ...
结果换了个骷髅?
marine1981
发表于 2012-6-26 06:53
ettoday40
发表于 2012-6-26 07:14
ettoday40
发表于 2012-6-26 07:16
3797
发表于 2012-6-26 17:22
有了,好东西,帮顶
feijh
发表于 2012-6-26 18:13
俺的黄金甲101服役了3个月,挂了!黄金甲特点是外壳花哨,给手机充电速度很快,但是自身充电速度慢
793529626
发表于 2012-6-26 18:22
feijh 发表于 2012-6-26 1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俺的黄金甲101服役了3个月,挂了!黄金甲特点是外壳花哨,给手机充电速度很快,但是自身充电速度慢 ...
我感觉给手机充电很慢(悲催的三星充电基本3小时以上) 给爱疯很快一分钟1% 给他自身充电我感觉也非常快啊 两颗电池 1A输入4小时蓝灯 4.12V 比和鑫宇快多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HXY平均转灯得5-6小时
RP周
发表于 2012-6-26 19:41
不是我的菜,看看就好,帮顶~
DigiNova
发表于 2012-6-26 20:13
熊猫也郁闷
发表于 2012-6-26 20:52
PM链接
zha_hl
发表于 2012-6-26 21:42
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