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赠品是仓老师全集的话可以考虑{:1_303:}
上等兵355 发表于 2012-6-21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是赠品是仓老师全集的话可以考虑
{:1_301:}
muscel 发表于 2012-6-21 23:32 http://www.shoudian.or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神器
去年卖我就买了
的确好用,而且完全不显旧,这点是金属电筒无法比拟的
卖掉了再买此型号的LED版本,或者是电影《世界末日2012》那个型号,还有头灯
降价,继续
早上顶比较好.....{:1_292:}
上去
上去。。。。。。
如果交易顺利的话下周我就要找你咯,呵呵…
jackiezgs 发表于 2012-6-22 2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交易顺利的话下周我就要找你咯,呵呵…
ok!到时联系{:1_292:}
好东西,这才是全防手电,潜水用超值.
节日顶一次
端午帮顶,搭车出LD10 箱说配件齐全,成色9。5新,6月购买,200包邮,有要的加QQ 15152426
早上顶
出到24号下午5点,暂停几天
成色好的那把和备用泡子已经出掉,发货了
剩下那把今天下午五点钟暂停
可怜啊!我看中的没有啦!
jackiezgs 发表于 2012-6-24 23:40可怜啊!我看中的没有啦!
兄弟实在抱歉,今天下午临时要出远门,恰好买家兄弟PM我买电筒,事情一多,居然忘了和你打声招呼,实在抱歉!
如果兄弟纯粹收藏,我建议你加点预算,直接买新的,新版本镜片是纯光面的,投射的光斑更好看
如果是实用,剩下那把也不错,等我回家再联系你,如何?
嗯嗯,没事,等你回来我们联系,就是你剩下的那把灯头有个印子,呵呵…我等我的那个电筒确认交易成功了,然后我再考虑下一步,到时候我们再联系噢
继续摆摊
增加一些杂物,清理锂电池,送电筒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