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发表于 2012-3-21 19:50

茶风 发表于 2012-3-21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宗的大红酸枝。。。别说25块。。50块我大量收。。呵呵。。。

你那酸枣都算不上的。不过你要酸枣50元收?想收多少件?先来1万件如何?

茶风 发表于 2012-3-21 19:51

灰尘勿扰 发表于 2012-3-21 1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酸枝我们这茶叶店卖25元

我也是做茶叶的,,我的地址是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全国红木家具专业镇。。。去查查吧。。25块的只能是杂木。。。{:1_303:}

夜色-无痕 发表于 2012-3-21 20:46

茶风 发表于 2012-3-21 1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刀型的250块一把。。。。可是这个是电渡的。。。我那种是真正304不锈钢的。。。。谢谢关注 ...

这个是316L的钢做的,只是抛光比较到位而已,至于是不是不锈钢,问度娘,呵呵

茶风 发表于 2012-3-21 21:54

Jan 发表于 2012-3-21 19:50
你那酸枣都算不上的。不过你要酸枣50元收?想收多少件?先来1万件如何? ...

我倒想看看什么才叫酸枝?我的是酸枣。。呵呵。。兄弟能说说怎么样才是酸枝呢?我也是做茶叶和酸枝家具的。。。按兄弟的说法。。我给人骗十年了。。得多谢兄弟才行。。

茶风 发表于 2012-3-21 21:57

版主。。。把这贴删了吧。。一年没来过了。。我来了有人不高兴。。。封贴了。。谢谢大家的关注

小楼聆风 发表于 2012-3-21 22:04

没玩过的撸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好久没来了。。出点小叶紫檀的茶叶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