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boyunmu 发表于 2012-3-2 13:30

钥匙扣摄像机

本帖最后由 zhongboyunmu 于 2012-3-3 14:24 编辑

(1)[物品名称]**利器钥匙扣摄像机

(2)[物品状况] 箱,说,充电器,数据线。买来新鲜了几天,后来一直闲置,成色9成新。送读卡器
(3)[转让价格]70不包
(4)[转让条件]保留选择买家的权利、以淘宝拍下付款为准

(5)[第三方中介交易]    支付宝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若留空,默认为不接受退换货)
(7)[实物图片](必填,不得留空)


zhongboyunmu 发表于 2012-3-2 14:20

自己沙发!

kkbbc 发表于 2012-3-2 15:06

可以脱机下载吗?有意

zhongboyunmu 发表于 2012-3-2 15:21

应该是可以,不过我没用过

mutong2008929 发表于 2012-3-2 15:30

脱机下载 最多一两m 以前折腾过,玩过番茄的,就是那一会热劲儿。淘宝这个很便宜的,还可以加内存 加散热

jackfei75 发表于 2012-3-2 15:38

用不上,帮顶

zhongboyunmu 发表于 2012-3-2 15:41

当时买的价格是路由猫45 电源12 运费12

bugeye 发表于 2012-3-2 17:21

db120是我研究出来怎么刷openwrt的。一晃几年过去了,我自家的db120还是好好的,灭哈哈。。。。可惜以后要玩也要玩802.11n路由了。

yishion 发表于 2012-3-2 18:48

摄像机60包块要了 不行帮顶了

6239506 发表于 2012-3-2 20:04

iptv机顶盒是什么型号

zhongboyunmu 发表于 2012-3-2 20:06

mm0443 发表于 2012-3-2 18: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意          路由猫 BT下载电驴同时下载东西多时 会不会 死机
{:1_304:}我也没整过,你有兴趣的话可以鼓捣鼓捣,呵呵

zhongboyunmu 发表于 2012-3-2 20:08

本帖最后由 zhongboyunmu 于 2012-3-2 20:09 编辑

回11楼,中兴v600

6239506 发表于 2012-3-2 20:14

是V10 B600吧

zhongboyunmu 发表于 2012-3-2 20:21

6239506 发表于 2012-3-2 2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V10 B600吧

呵呵,具体型号确实记不清了,机子在公司,明天看了再告诉你

zhongboyunmu 发表于 2012-3-3 08:25

6239506 发表于 2012-3-2 2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V10 B600吧

对,是V10 B600

2060 发表于 2012-3-3 11:32

路由50包快就要了吧,没改内存脱机估计不给力,我当中继用。

zhongboyunmu 发表于 2012-3-3 13:09

已pm   

yishion 发表于 2012-3-5 11:55

yishion 发表于 2012-3-2 18: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摄像机60包块要了 不行帮顶了

继续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钥匙扣摄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