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痛出魔火。已出,封帖。
本帖最后由 t1n2 于 2012-2-27 19:02 编辑(1)【物品名称】 魔火
(2)【物品状况】 周六拿着爬了一次山,照路真爽啊,但是太重了,带着太费劲。虽然舍不得,想了想还是出了吧。全套物品,两个电池架,手绳,胶圈,备用开关,保修直接找美腿。点亮一共4次。附送一桶润滑胶,够用2年的。注意,北京的朋友优先,最好同城当面交易(630元),如果今晚11点前还没有北京的朋友要的话,再出给外地朋友,支付宝顺风包邮。
(3)【转让价格】 650(包顺风)
(4)【转让条件】 看中了以我要了为准,PM我告知联系方式。拍下1小时内付款为准,保留选择买家的权利
(5)【是否提供支付宝】 提供
(6)【是否接受退换的说明】不退
(7)【实物图片】 如下
爬山用泛光的好。。。。 沙发。。。。。。。。。。。。。 撸过!!!!!! 同城帮顶 散热怎么样?外地的等着要呢 价格不错。。 标准语"我要了" 北京帮顶 神筒~~~ pm
我要了 米不起,帮顶 这个是什么光源? 没米帮顶…… zzdv 发表于 2012-2-27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m
我要了
你是北京的?是我就没机会了,不是今晚11点后是我的了 kkbbc 发表于 2012-2-27 15: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北京的?是我就没机会了,不是今晚11点后是我的了
报告中尉长官,我不是北京的,魔火给你了!!呵呵呵呵!!!
RE: 忍痛出魔火
zzdv 发表于 2012-2-27 15: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报告中尉长官,我不是北京的,魔火给你了!!呵呵呵呵!!!
你也是外地的?那应该我先要的,排队呀 kkbbc 发表于 2012-2-27 16: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也是外地的?那应该我先要的,排队呀
我不是跟你说了吗,你先说的,你先要吧!!!!我不要了!!!!!!!!!!!!!!!!!
区区一个筒我至于跟你抢?现在腿兄还正在卖,人数已经超过50了,就算买新的也不过750!!!
RE: 忍痛出魔火
zzdv 发表于 2012-2-27 16: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不是跟你说了吗,你先说的,你先要吧!!!!我不要了!!!!!!!!!!!!!!!!!
...
用手机上的没看清楚,不好意思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