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70后
发表于 2012-2-25 09:46
京东才5099啊!
feijh
发表于 2012-2-25 09:56
这两天4s跳水,水货都报价4500了
overplayer
发表于 2012-2-25 10:49
这边的手机价格普遍比手机谈价格高一些
top888888
发表于 2012-2-25 20:09
苹果机不值的,价太高了。4S卖3000以下才正常。中毒太深了哦
风云剑
发表于 2012-2-25 20:19
shixiaola
发表于 2012-2-26 16:38
shixiaola
发表于 2012-2-26 16:40
shixiaola
发表于 2012-2-26 16:42
shixiaola
发表于 2012-2-26 16:48
dduak
发表于 2012-3-2 18:32
这烂机子居然把中国人都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