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XYXR 发表于 2012-2-27 08:19

blackcat 发表于 2012-2-27 09:11

偷流量的手机我才认识

XNXYXR 发表于 2012-2-27 09:28

cmd 发表于 2012-2-27 15:33

帮兄弟顶上去

aqua888 发表于 2012-2-27 23:44

XNXYXR 发表于 2012-2-26 2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应该啊,这个系统非常好刷!!!

是的啊 ,淹死的都是会水的。我本来用的1.45.我刷了2.10.又刷了2.24.又刷回1.45.又刷了FW。 通讯模块从此就无用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HP per3 法版 正键 8G 95新,到手10天做备机,1600包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