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6534 发表于 2011-11-6 20:55

出一台 MID 明基S6

全套配件,箱说全;带3G模块,8G硬盘版,512内存,机器拆过为了换散热硅脂,没有修过 ,没有暗病,XP系统成色自定义垃圾,具体参数有意买的同志想必肯定会去百度的。800元包邮到火星 ;QQ:112三零1657四.非诚勿扰,上图:http://attimg.dospy.com/img/day_111105/20111105_17d34ba32d56f4fb4935F1JNJgf70Esx.jpghttp://bbs.dospy.com/images/bluestyle/attachimg.gifhttp://attimg.dospy.com/img/day_111105/20111105_73f1496a0d62087feda51Ms9l8MljlP5.jpghttp://bbs.dospy.com/images/bluestyle/attachimg.gifhttp://attimg.dospy.com/img/day_111105/20111105_0648e0a3b2fa6c6f6d120BsXfbyX1D1y.jpghttp://bbs.dospy.com/images/bluestyle/attachimg.gifhttp://attimg.dospy.com/img/day_111105/20111105_31ffeae341b156b0de8ab4PipBRVjU81.jpghttp://bbs.dospy.com/images/bluestyle/attachimg.gifhttp://attimg.dospy.com/img/day_111105/20111105_ca4143840a95a1f73a87D66Dxnp8ne7e.jpghttp://bbs.dospy.com/images/bluestyle/attachimg.gifhttp://attimg.dospy.com/img/day_111105/20111105_52d98ae0eb87c71c41bf2y7qstzPN22C.jpghttp://bbs.dospy.com/images/bluestyle/attachimg.gifhttp://attimg.dospy.com/img/day_111105/20111105_ccab99dfb1435da77026ZfB44e8dogB0.jpghttp://bbs.dospy.com/images/bluestyle/attachimg.gif

7076534 发表于 2011-11-6 20:55

帮顶中500W 谢谢

jiweiqi2006 发表于 2011-11-6 21:07

我是来帮顶的

amani77 发表于 2011-11-6 21:09

帮顶中500W 谢谢
7076534 发表于 2011-11-6 20:55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来帮顶,希望买彩票能中超级大奖!{:1_246:}

amd64 发表于 2011-11-6 21:26

这个还是不错啊

就是现在用惯了电容屏

在用电阻屏 有点不习惯啊!!!!

yclskjk 发表于 2011-11-6 21:38

这个屏这么小啊???
不过喜欢windows系统的,广大筒友继续,多亮亮这方面的家底,呵呵。

liangya 发表于 2011-11-6 22:09

帮顶!

weilaimo 发表于 2011-11-6 22:29

这个可以用移动的3G卡吗

weilaimo 发表于 2011-11-6 22:30

这个可以用移动的3G卡吗

xzkjd123 发表于 2011-11-6 23:24

jackfei75 发表于 2011-11-6 23:27

土星的帮顶

流浪花猫 发表于 2011-11-6 23:29

看不到图,是不是我的浏览器挂了?

52ping 发表于 2011-11-7 07:16

应该是联通3G的。移动3G的很少见

海之泪 发表于 2011-11-7 07:36

这个不错。不过米不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一台 MID 明基S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