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2fish 发表于 2011-10-27 10:53

求主板、内存、cpu一套

想升级一下电脑,哪位有换下来的,扔过来吧。主板最好是集成显卡,内存2g。

hungry2fish 发表于 2011-10-27 11:09

用来给老爸看股票用,现在的开网页太慢了。

hungry2fish 发表于 2011-10-29 11:17

本帖最后由 hungry2fish 于 2011-10-29 11:22 编辑

七彩虹 c.m780t ver1.5集成3100的显示核心,就是板载的声卡有时有声音,有时没有。。(2008年9月的,刚刚过保,要不可以去保修的)----可以送一块声卡

还有块2800+的cpu,带2根威刚667 的512内存,,,四件一共 ...
zzhmyson 发表于 2011-10-28 10:0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问几个问题:
1 主板支持ide硬盘吗?有几个内存插槽?
2 带cpu散热器否
3 内存是不是总共1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主板、内存、cpu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