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狗狂想曲
发表于 2011-10-11 10:29
已出。。。。。。
本帖最后由 疯狗狂想曲 于 2012-8-9 11:03 编辑
已出。。。。。。
yuanzili
发表于 2011-10-11 11:21
{:1_231:}
yzh9394
发表于 2011-10-11 11:28
这个表估计不好放啊~帮顶了~
亦幻亦眞
发表于 2011-10-11 12:09
这手机不是充话费送的吗?我们这充288元送手机还送个电紫砂锅
大白狼
发表于 2011-10-11 12:10
手表我们这边搞活动可以送的
jackfei75
发表于 2011-10-11 12:23
无爱,飘过
疯狗狂想曲
发表于 2011-10-11 13:17
手表是外甥买衣服送的。手机是装宽带送的。淘宝全新285配一块电池
卫星狂
发表于 2011-10-11 17:17
原来都是送的呀
宋红军3163
发表于 2011-10-11 17:30
小刀一下,手表30包快我收了!{:1_217:}
arg19781986
发表于 2011-10-11 18:02
我也这个手机,呵呵
zjqqjz666
发表于 2011-10-15 15:04
我拷,杰克琼斯还有手表啊,够扯淡的
秋韵无尽
发表于 2011-10-15 16:06
不错啊
{:1_254:}
susu379
发表于 2011-10-15 16:08
杰克啥子的也就一路边摊的风格,偏偏国人还怎么的,我还是穿班尼路吧,牌子!开个玩笑,楼主莫气
8000
发表于 2011-10-24 00:07
手机100.收。功能无所谓。能打电话就行。当座机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