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hlw
发表于 2011-7-23 11:20
高效率xpe到底出了吗?
如题,还是悄悄的潜入市场代替原来的xpe?
a1018sc
发表于 2011-7-23 11:51
没消息
午夜惊魂
发表于 2011-7-23 12:21
没这么快
accord133
发表于 2011-7-23 12:54
据说不太适合电筒,聚光不佳
ak47fans
发表于 2011-7-23 12:57
XP-E聚光不错,只是导热性能较差
mhl1683
发表于 2011-7-23 13:32
看看谁先去吃这只螃蟹
Rex
发表于 2011-7-23 14:54
XP-E确实是好东西来滴!
给闪电充电
发表于 2011-7-23 15:01
要等好久
functionfx
发表于 2011-7-23 15:28
jackiezgs
发表于 2011-7-23 17:19
那东西前段时间不是有人给出光斑图了吗?怪异的LED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