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是镍氢,18650身材,确切是18670身材(和带保护的18650一样大小),老笔记本拆出的。
hooedu 发表于 2011-6-29 21:2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哦,这样啊 o 这种老的镍氢电池我也有,容量很大的。。。
刚才测了一下,只可惜,放了8年了,都没电压了:(
寒稞 发表于 2011-6-29 22:0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充放两次没准能起死回生。 很老的电芯啊,容量行,就可用 ....不过话说回来800ma升压的电流能有多少? ...
hooedu 发表于 2011-6-29 21:1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LED电流小于200mA 老电池了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