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弓弩 发表于 2010-12-24 11:39

请问楼主   这个电筒加个灯头就能亮吗   原装是什么灯头    哪有买的

xki 发表于 2010-12-24 13:44

请问楼主   这个电筒加个灯头就能亮吗   原装是什么灯头    哪有买的
品味弓弩 发表于 2010-12-24 11:3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带的是P60L,不过我买的也是空壳子,自己买的话,只需26.5mm的一体头,装进去就能用,可以淘宝搜索“26.5 LED”,论坛很多商家也有,可以问问。

xki 发表于 2010-12-26 12:44

ding !~
.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封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