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V对标准3.6V的锂电来说算半报废了……
sawinnie 发表于 2010-10-24 12:5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_268:} {:1_268:} {:1_268:} {:1_268:} {:1_268:}有道理哦 先充电试试吧 基本废了。。。 还没充电器呢~~在笔记本维修买的,放旮旯都不知多久了拆出12节 都还没充电器呢!
ID多记不住 发表于 2010-10-24 13:1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先用5V的电源加限流电阻冲下试试吧冲10分钟看电压能到多少,然后隔几个小时看看,会下降多少 为顶贴而来 电压都低到这种程度了............... 哈哈,不要邮费可能有人要 18650锂电的过放电压为2.7V,你的电池已是一堆废品了,扔了吧,但要注意环保! 同意楼上意见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