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多记不住 发表于 2010-10-24 12:51

sawinnie 发表于 2010-10-24 12:57

3797 发表于 2010-10-24 13:00

本帖最后由 3797 于 2010-10-24 15:03 编辑

1.9V对标准3.6V的锂电来说算半报废了……
sawinnie 发表于 2010-10-24 12:5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_268:} {:1_268:} {:1_268:} {:1_268:} {:1_268:}有道理哦

FFJJ1117 发表于 2010-10-24 13:08

先充电试试吧

ID多记不住 发表于 2010-10-24 13:18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0-10-24 13:47

luofeiyu 发表于 2010-10-24 13:55

基本废了。。。

FFJJ1117 发表于 2010-10-24 14:57

还没充电器呢~~在笔记本维修买的,放旮旯都不知多久了拆出12节 都还没充电器呢!
ID多记不住 发表于 2010-10-24 13:1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先用5V的电源加限流电阻冲下试试吧冲10分钟看电压能到多少,然后隔几个小时看看,会下降多少

ylgwolf 发表于 2010-10-24 16:39

为顶贴而来

fengzi 发表于 2010-10-24 16:51

电压都低到这种程度了...............

qja1111 发表于 2010-10-24 17:34

哈哈,不要邮费可能有人要

luoyu200088 发表于 2010-10-24 20:40

18650锂电的过放电压为2.7V,你的电池已是一堆废品了,扔了吧,但要注意环保!

fxccy 发表于 2010-10-25 09:34

同意楼上意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4节18650拆机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