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orknoge 发表于 2010-10-17 22:47

始祖鸟jun包(售出),翔野超级鞍袋,大腰包

本帖最后由 noworknoge 于 2010-10-24 20:59 编辑

原品 始祖鸟jun包,翔野超级鞍袋

http://files.okbike.cn/photo/month_1010/1010172110039ddfadb1dbb285.jpg
http://files.okbike.cn/photo/month_1010/101017211049de58b5725ec518.jpg
品名:翔野超级鞍袋 两项改进。
规格或尺码:军绿色
品相:实物照片,95新。
有无瑕疵并说明:新旧如图,实物照片,原装背带太长,已经改短,这样可以当腰包围在腰上。另外,为防止骑车时候包会晃荡,加了一条黑色固定带,可以拆卸。东西是用来用的,完美主义请绕道。另外军品不是精致著称,所以多少有线头啊什么的。      
价格:220元
商品描述:如图
是否可刀:实价销售,广东省内一律7元,其它地区12元一公斤起,多一斤多5元,边远地区另外商量。运费绝对不多收.
是否支持淘宝交易及物品网址:接受银行汇款以及支付宝
货品所在地:广州
http://files.okbike.cn/photo/month_1010/1010172112cce2802d70bc8c61.jpg
http://files.okbike.cn/photo/month_1010/1010172112ad86a96830fed32b.jpg
http://files.okbike.cn/photo/month_1010/10101721129b74854c1ebd9c5e.jpg
http://files.okbike.cn/photo/month_1010/10101721121a165b1fe9b0cee2.jpg
http://files.okbike.cn/photo/month_1010/10101721120615da1b94f2da18.jpg
http://files.okbike.cn/photo/month_1010/101017211299720447a477afd4.jpg
品名:原品 始祖鸟jun包
规格或尺码:大概26升
品相:实物照片,
有无瑕疵并说明:新旧如图,实物照片,拉链等都是原装,包有磨损如图。东西是用来用的,完美主义请绕道。另外军品不是精致著称,所以多少有线头啊什么的。      
价格:600元
商品描述:如图
是否可刀:实价销售,广东省内一律7元,其它地区12元一公斤起,多一斤多5元,边远地区另外商量。运费绝对不多收.
是否支持淘宝交易及物品网址:接受银行汇款以及支付宝
货品所在地:广州

noworknoge 发表于 2010-10-17 22:48

http://www.chinabike.net/newbbs/UploadFile/2009-9/200993105766768.jpg
http://www.chinabike.net/newbbs/UploadFile/2009-9/2009931052024559.jpg

品名:出口货板 dmans 多功能腰包 。
规格或尺码:功能很强大如图。主包两层都有防水盖住拉链。两个水壶袋,两边还有拉链小口袋。外部还有收紧带可以外挂东西。背板是透气材料很舒适。包虽然比较大 但是质量很轻。可以腰包 也配有带子斜挂 。整体是个设计十分好的包,一天内的用途完全合适。只有1个样板, 100元包油扔了。
品相:实物照片,
有无瑕疵并说明:全新
价格:100元
商品描述:如图
是否可刀:实价销售,广东省内一律7元,其它地区12元一公斤起,多一斤多5元,边远地区另外商量。运费绝对不多收.
是否支持淘宝交易及物品网址:接受银行汇款以及支付宝
货品所在地:广州

noworknoge 发表于 2010-10-17 22:48

有意思的朋友请别跟帖联系(比较慢)点击图片可以看得更清晰!
qq 请加 4175-87830 和平饭店
电话:189-98-488-594广州的 短信发不方便,直接电话联系。在广州的朋友可以在地铁3号线 畨禺广场站或者4号 石基站 不出站交易。只能在周末或者平时晚上7点后。支持支付宝或者先款。保留选择买家权利。

以上 广东省内无论多少快递一律 加 9 元,珠三角范围7元。外省快递大概12元(1公斤以内),每一斤加5元。
或者 网站的站内短信联系。

qq75700798 发表于 2010-10-17 22:55

顶一下

sonic-youth 发表于 2010-10-17 23:03

顶顶 看 呵呵

luxian7777 发表于 2010-10-18 10:26

什么叫原品?
真货就是真货,假货就是假货,xeon全仿的C2都不敢叫原品
muscel 发表于 2010-10-17 23:1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就是,搞得一头雾水,又是原品又是样板的

qinyi1981 发表于 2010-10-18 12:55

qinyi1981 发表于 2010-10-18 12:57

cuucii 发表于 2010-10-18 14:12

翔野新的不是239。

快哉风1971 发表于 2010-10-18 14:22

放到8364上卖去,这几天鸟包折腾得厉害呢

北方狼族 发表于 2010-10-18 15:50

楼主美军公发配备的是原品

noworknoge 发表于 2010-10-18 17:19

1 原品是指鸟包
2 翔野就是翔野,难道还用解释不是原品吗?
3 翔野几乎全新,而且进行了两项改进。

sdonx1976 发表于 2010-10-18 19:06

翔野新的不是239。
cuucii 发表于 2010-10-18 14:1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错了,新的是225包邮

龙潜 发表于 2010-10-18 19:48

呵呵,不必再抠字眼了,仿货就是仿货,别搞什么原品、尾单、A版之类的字眼。

版规里说的很清楚,对于所谓的仿品、尾单、原单之类的物品,必须清楚注明,以免引起纠纷,违者一律删帖处理。所以,请不要再用类似的字眼来混淆视听。

智健 发表于 2010-10-18 21:58

来看看:)

noworknoge 发表于 2010-10-18 22:58

呵呵,不必再抠字眼了,仿货就是仿货,别搞什么原品、尾单、A版之类的字眼。

版规里说的很清楚,对于所谓的仿品、尾单、原单之类的物品,必须清楚注明,以免引起纠纷,违者一律删帖处理。所以,请不要再用类似的字 ...
龙潜 发表于 2010-10-18 19:4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对。

但不知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美军军版背包我有近十个,要不要给版主检查下?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0-10-19 03:10

noworknoge 发表于 2010-10-20 10:06

山寨横行的国度,原品反而成了过街老鼠?无语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0-10-20 10:23

noworknoge 发表于 2010-10-24 21:00

始祖鸟jun包(售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始祖鸟jun包(售出),翔野超级鞍袋,大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