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bx2005
发表于 2010-10-7 19:29
blues22
发表于 2010-10-7 19:33
呵呵,还以为真搞了个宝马的天使眼……
第25只蚂蚁
发表于 2010-10-8 00:34
卖铁观音的路过,嘿嘿
jlum
发表于 2010-10-8 01:26
大杀器啊,强烈要求上光斑图
yuyun158
发表于 2010-10-8 06:23
烧开水合适么
ak47fans
发表于 2010-10-8 06:34
可以透露怎样固定那透镜吗? 想用在潜水筒上,那散热就不是问题了.
PM透镜的连接.
xiewg
发表于 2010-10-8 07:32
可以透露怎样固定那透镜吗? 想用在潜水筒上,那散热就不是问题了.
PM透镜的连接.
ak47fans 发表于 2010-10-8 06:3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2mm透镜,中州哪儿有,质量很一般,直接用硅胶粘上就可以了。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0-10-8 08:17
5246354768
发表于 2010-10-8 21:08
这个厉害。这个真厉害。哪里是手电,是烧水的棒棒……
hisensepolo
发表于 2010-10-14 18:19
mpmpm
发表于 2010-10-15 15:38
把筒身前端做成散热片形状与灯片相连。
aimesonic
发表于 2010-10-15 15:40
八只眼果然吓人!!
许家煜1
发表于 2010-10-15 15:52
这筒牛啊。我很喜欢中间加一个MC-E的设计。很酷啊。又加透镜。猛。
alextu
发表于 2010-10-15 16:01
antprince
发表于 2010-10-15 17:46
单独控制么?
才古
发表于 2010-10-15 18:37
凌晨照向对楼人家会以为天亮了
格褂子
发表于 2010-10-15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