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bx2005 发表于 2010-10-7 19:29

blues22 发表于 2010-10-7 19:33

呵呵,还以为真搞了个宝马的天使眼……

第25只蚂蚁 发表于 2010-10-8 00:34

卖铁观音的路过,嘿嘿

jlum 发表于 2010-10-8 01:26

大杀器啊,强烈要求上光斑图

yuyun158 发表于 2010-10-8 06:23

烧开水合适么

ak47fans 发表于 2010-10-8 06:34

可以透露怎样固定那透镜吗? 想用在潜水筒上,那散热就不是问题了.
PM透镜的连接.

xiewg 发表于 2010-10-8 07:32

可以透露怎样固定那透镜吗? 想用在潜水筒上,那散热就不是问题了.
PM透镜的连接.
ak47fans 发表于 2010-10-8 06:3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2mm透镜,中州哪儿有,质量很一般,直接用硅胶粘上就可以了。

石公山人 发表于 2010-10-8 08:17

5246354768 发表于 2010-10-8 21:08

这个厉害。这个真厉害。哪里是手电,是烧水的棒棒……

hisensepolo 发表于 2010-10-14 18:19

mpmpm 发表于 2010-10-15 15:38

把筒身前端做成散热片形状与灯片相连。

aimesonic 发表于 2010-10-15 15:40

八只眼果然吓人!!

许家煜1 发表于 2010-10-15 15:52

这筒牛啊。我很喜欢中间加一个MC-E的设计。很酷啊。又加透镜。猛。

alextu 发表于 2010-10-15 16:01

antprince 发表于 2010-10-15 17:46

单独控制么?

才古 发表于 2010-10-15 18:37

凌晨照向对楼人家会以为天亮了

格褂子 发表于 2010-10-15 21:4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搞个天使眼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