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minghe 发表于 2010-9-13 20:02

RRT-0 很满意的AA筒

作为一个伪筒友我只有AA电池

个人比较懒 觉得AA是最容易买到的电池

所以玩的筒子都是兼容AA的

第一个把玩的筒子就是JET E3P

到现在的E3S 很喜欢不锈钢的质感

看了一些关于RRT0的介绍

一下就喜欢上了这个漂亮的AA筒

RRT0的可玩性比较高 调光设计很有趣

氧化的质感颜色都很战术 这是我玩的最满意的AA筒之一

UUA800 发表于 2010-9-13 20:07

自己满意就好!我要是在收AA就这个了!

jkljkl86 发表于 2010-9-13 20:31

RRT0大了点,贵了点

门徒 发表于 2010-9-13 20:43

同上。。。

nxt2010 发表于 2010-9-13 20:43

长时间高亮档发热量如何?

a1018sc 发表于 2010-9-13 20:48

当初喜欢的不得了,现在淡定了

joe9998 发表于 2010-9-13 21:01

换成16340换着玩啊!

bee0292638 发表于 2010-9-13 21:14

再烧起来也入个AA

古月子 发表于 2010-9-13 21:14

zhaominghe 发表于 2010-9-13 21:30

RRT0大了点,贵了点
jkljkl86 发表于 2010-9-13 20:3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 不过很有质感

zhaominghe 发表于 2010-9-13 21:31

长时间高亮档发热量如何?
nxt2010 发表于 2010-9-13 20:4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用AA常亮15分钟 热度可以接受

zhaominghe 发表于 2010-9-13 21:33

换成16340换着玩啊!
joe9998 发表于 2010-9-13 21:0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只有AA电池 {:1_239:}

zhaominghe 发表于 2010-9-13 21:34

这个东东要多少米呐?
古月子 发表于 2010-9-13 21:1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在论坛商家购买 {:1_217:}

逗你玩7333 发表于 2010-9-13 22:13

据说会过热保护 10分钟就自动关闭了,不怎么喜欢这个设计

qwqywl 发表于 2010-9-13 22:48

据说会过热保护 10分钟就自动关闭了,不怎么喜欢这个设计
逗你玩7333 发表于 2010-9-13 22:1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有过热保护要好些,对电池和LED来说

truebowl 发表于 2010-9-13 23:38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9-14 01:50

可惜尾按不是很好看.........

yamahajog 发表于 2010-9-14 16:33

今年中秋博饼的奖品(状元筒)之一,看我有否运气把它拿回家。

zhaominghe 发表于 2010-9-14 16:43

祝LS兄弟 好运气 {:1_268:}

香菜880 发表于 2010-9-17 16:36

造型不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RRT-0 很满意的AA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