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T-0 很满意的AA筒
作为一个伪筒友我只有AA电池个人比较懒 觉得AA是最容易买到的电池
所以玩的筒子都是兼容AA的
第一个把玩的筒子就是JET E3P
到现在的E3S 很喜欢不锈钢的质感
看了一些关于RRT0的介绍
一下就喜欢上了这个漂亮的AA筒
RRT0的可玩性比较高 调光设计很有趣
氧化的质感颜色都很战术 这是我玩的最满意的AA筒之一 自己满意就好!我要是在收AA就这个了! RRT0大了点,贵了点 同上。。。 长时间高亮档发热量如何? 当初喜欢的不得了,现在淡定了 换成16340换着玩啊! 再烧起来也入个AA RRT0大了点,贵了点
jkljkl86 发表于 2010-9-13 20:3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 不过很有质感 长时间高亮档发热量如何?
nxt2010 发表于 2010-9-13 20:4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用AA常亮15分钟 热度可以接受 换成16340换着玩啊!
joe9998 发表于 2010-9-13 21:0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只有AA电池 {:1_239:} 这个东东要多少米呐?
古月子 发表于 2010-9-13 21:1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在论坛商家购买 {:1_217:} 据说会过热保护 10分钟就自动关闭了,不怎么喜欢这个设计 据说会过热保护 10分钟就自动关闭了,不怎么喜欢这个设计
逗你玩7333 发表于 2010-9-13 22:1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有过热保护要好些,对电池和LED来说 可惜尾按不是很好看......... 今年中秋博饼的奖品(状元筒)之一,看我有否运气把它拿回家。 祝LS兄弟 好运气 {:1_268:} 造型不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