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g 发表于 2010-8-28 22:17

收SW02一只,涨价了,600元RMB

本帖最后由 sniperg 于 2010-8-31 13:04 编辑

{:1_255:}受朋友之托,求购一个。功能正常的,无拆卸史,价格600元,9新。支付宝交易。

sniperg 发表于 2010-8-29 11:33

DDDDDDDD

anlikui 发表于 2010-8-29 11:52

aying 发表于 2010-8-29 19:26

dddddddd

hippo261 发表于 2010-8-29 21:56

帮顶帮顶

za888888 发表于 2010-8-29 21:59

顶顶顶

sniperg 发表于 2010-8-29 22:53

多些各位帮顶啊。先求几天看看。

drake 发表于 2010-8-30 07:30

暂时没有。

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10-8-30 08:14

9

呵呵,有99新的,可惜500不出

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10-8-30 08:15

哦,不是500不出,本来就是不出的。祝早日收到

sniperg 发表于 2010-8-31 13:05

涨价啦。。。

aying 发表于 2010-8-31 13:08

祝LZ早日求到,

fcy007 发表于 2010-8-31 14:32

没有dddddddddd

sniperg 发表于 2010-9-6 15:13

DDDDDDDDDDDDDDD

太阳之光 发表于 2010-9-6 19:16

sniperg 发表于 2010-9-6 19:20

看来我是赚到了,前段时间刚收了一个。兄弟别着急,慢慢来,二手区自来要碰运气的。
bigin 发表于 2010-9-6 15:22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我不急,已经抱着一只。我朋友急,每天来电话问。。。手里拿着火XX版在解馋。

aying 发表于 2010-9-6 20:41

其实火**版的比SF的做的好,手头2者都有,自身体会.
除非是烧SF,实际看外观或者使用感觉的话火**版的绝对可以了.

sniperg 发表于 2010-9-6 20:52

是的,火XX版内阻小,偶也买个颗在玩。
但是,烧SF,没办法啊。
再帮人求求看吧。

sniperg 发表于 2010-9-17 10:50

ddddddddddddddddd

sniperg 发表于 2010-9-23 17:31

DDDDDDDDDDD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收SW02一只,涨价了,600元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