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p 发表于 2010-8-13 10:12

新入Z2

我新入的第一支电筒我觉得我这次选择是经过理性分析后如的一支电筒拿到手后,
果然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我买这只电筒的主要目的是用来夜骑的
事实上完全达到了我预期的要求呢小小的直筒发出的亮光引来众多车友好奇的目光呵呵~
而外壳的硬度也具有一定强度的我的电筒夹是那种一体的~
所以拆装的时候经常和电筒要产生摩擦的
我一开始的时候就很小心的拆装~生怕刮花了Z2 可是~多次之后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没有任何刮痕的
而整体设计也是具有一定的美学性的通体简单但并不单调~有种越看越喜欢的感觉香槟色亚光外壳高雅内敛
我觉得Z2确实提高了那种电筒只是用来照明工具的层次

hid631 发表于 2010-8-13 10:48

小直实用。

hohop 发表于 2010-8-13 10:51

理性分析就是不贪大求荣
不好大喜功
不已亮骚为目的
一切从实用出发做出的选择
目前来说还是很满意的

撒旦的爪牙 发表于 2010-8-13 10:54

看来坛子里夜骑的不少啊。

xgbb_2010 发表于 2010-8-13 11:25

yr7519 发表于 2010-8-13 11:30

无图无真相!!!!

comdj_1 发表于 2010-8-13 12:03

野战连?
还以为是神火…

EGORIDER 发表于 2010-8-13 12:14

野戰連Z2
這筒身與光杯
拿來搭配XP-G    R5 會比較適合夜騎
若有動手能力可以考慮自己買組件回去改
有程度上的聚光性
而R5更廣大的泛光區...對夜騎是非常實用的喔

etao01 发表于 2010-8-13 14:12

个人喜好挑筒子,属感性派

guy12599 发表于 2010-8-13 15:47

如果是端面导电的就好了.

SNAKELB 发表于 2010-8-13 16:00

完全不认识

UUA800 发表于 2010-8-13 16:01

想看图片!

YOUNGJUN 发表于 2010-8-13 16:04

我的第一个小直也是野战连Z2 R5户外照明亮度续航不错,小巧便宜,以前用16340小直续航明显不够。

kbh 发表于 2010-8-13 16:08

无图无真相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入Z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