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吉诃德 发表于 2010-8-13 09:30

轻拂juhua。。。。

riva 发表于 2010-8-13 12:16

USB充电挺有特色的

jikunren 发表于 2010-8-13 13:05

rafish 发表于 2010-8-13 14:06

别的都不错啊,就是充电还得开6个小时电脑啊

yr7519 发表于 2010-8-13 14:07

再来恭喜LZ!!!

a5542879 发表于 2010-8-13 14:16

呵呵{:1_266:}

huohuoadams 发表于 2010-8-13 21:52

哇嘎嘎,被评分了!

sbear 发表于 2010-8-15 22:43

不错,照片好多了,顺便来翻页

骨头龙 发表于 2010-8-16 10:13

搞活动的时候我有事不在,连网都上不了,杯具啊{:1_241:}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10-8-16 14:19

我听喜欢那个造型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白捡的ITP R01入手小测(更新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