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吉诃德
发表于 2010-8-13 09:30
轻拂juhua。。。。
riva
发表于 2010-8-13 12:16
USB充电挺有特色的
jikunren
发表于 2010-8-13 13:05
rafish
发表于 2010-8-13 14:06
别的都不错啊,就是充电还得开6个小时电脑啊
yr7519
发表于 2010-8-13 14:07
再来恭喜LZ!!!
a5542879
发表于 2010-8-13 14:16
呵呵{:1_266:}
huohuoadams
发表于 2010-8-13 21:52
哇嘎嘎,被评分了!
sbear
发表于 2010-8-15 22:43
不错,照片好多了,顺便来翻页
骨头龙
发表于 2010-8-16 10:13
搞活动的时候我有事不在,连网都上不了,杯具啊{:1_241:}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10-8-16 14:19
我听喜欢那个造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