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hy 发表于 2010-7-29 07:4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都是GSM网络 白菜都买不起啊~~ 这价钱非常非常的不容易卖!
60块!考虑清楚给我吧,我专门收破烂的!
所以只买得起这种手机! 不要拿淘宝卖的那个价钱来做比较咯!
那些卖机子的也是很黑的!
他们卖的这台机子200多,起码赚一大笔...
所以建议楼主亏本卖,尽快出掉!
越留越不值,真的!我没有骗你,因为我是收垃圾的!我比较了解这方面的行情! 太贵了,大刀可以不? 成色太差了,LZ换新外壳再来卖吧! 1100在用 的帮顶顶 三星包好100收下
三星 j708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