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1808 发表于 2010-7-27 03:46

qvp1314 发表于 2010-7-27 07:46

嘿嘿 来抢沙发的

palm_t3 发表于 2010-7-27 08:13

写得很用心,

鼓励一下。

inpac 发表于 2010-7-27 08:20

popyjd 发表于 2010-7-27 08:33

1# en1808



    个人感觉,调光方式M20S来的简单,续航时间也长,就是贵,100多的差价。。所以选择了TK12

en1808 发表于 2010-7-27 08:47

夜郎魂 发表于 2010-7-27 09:23

M20S碰过一次!感觉做工不值那个价!! 〈和同类型手电相比〉。很山寨!

xmdzshz 发表于 2010-7-27 09:52

不错不错,这句话是本帖亮点:
此行不少野营的美国人也惊讶于这个只用一颗电池驱动的电筒所发出的亮度,纷纷向我询问。其中一个是当警察的,用的是SF,他最后说了一句:希望SF也能在小体积下展现稳定的高亮....
...
en1808 发表于 2010-7-27 03:4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SF粉要伤心了{:1_217:}

水逝水飞 发表于 2010-7-27 10:11

支持原创性个人评测,虽然不能全部赞同LZ

Mr.Red 发表于 2010-7-27 10:15

前十!!!我的!

dingyaott 发表于 2010-7-27 11:24

是硬氧吗?
我记得哪个兄弟说是普氧
忘记了

kgje 发表于 2010-7-27 11:44

顶一下M20S。

beldfwgs 发表于 2010-7-27 12:46

没玩过,但楼主的表达很清楚,顶一个。

calvinchan 发表于 2010-7-27 12:56

国产的18650筒子稳定性做好确实可以完胜SF

en1808 发表于 2010-7-28 02:08

en1808 发表于 2010-7-28 02:20

en1808 发表于 2010-7-28 02:22

骨头龙 发表于 2010-7-28 09:37

国产筒子里F记的氧化应该是最好的,黑的发亮的那种
M20S的氧化略微显得薄和脆,中筒的大滚花比较容易露白。

fx0525156 发表于 2010-7-28 10:55

帮顶个

明月店 发表于 2010-7-28 15:15

{:1_269:}12好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说一下我对M20S的使用感想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