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fa 发表于 2010-5-18 21:14

包租公复刻的m2或c2好还是xeno的G5好?价格相仿

搜了下淘宝

这两个哪个好点啊

看起来都不错

benz_600sel 发表于 2010-5-18 21:22

本帖最后由 benz_600sel 于 2010-5-18 21:23 编辑

{:1_254:} 这问题问的好!!!!{:1_254:}

ddtd 发表于 2010-5-18 21:22

都是仿的M2,只是一个标也仿了,另一个换了自己的标。外观都一样,都是3级氧化,XENO的原厂附件多一些,包版的少一些。手头上只有包M2,没有G5,我觉得两者除了标志没有啥区别

ethen 发表于 2010-5-18 21:30

只用过包版M2,还不错

xmtest 发表于 2010-5-18 21:32

当然是xeno的G5好了

ddtd 发表于 2010-5-18 21:34

还有个相同的地方,两个在真正的SUREFIRE M2面前,都会显得很猥琐
LS的我很想知道为什么XENO的G5更好?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0-5-18 21:52

包租公复刻的m2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0-5-18 21:52

比XENO的强

Beroro 发表于 2010-5-18 21:55

xeno配件多, 點射尾巴好

ddtd 发表于 2010-5-18 22:03

xeno配件多, 點射尾巴好
Beroro 发表于 2010-5-18 21:5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军曹,点射尾巴不是标配吧,对于多档LED点射没啥意义,XENO和妇科都是全仿兼容神火,配件应该是通用的。就价格而言,妇科优势要大

Beroro 发表于 2010-5-18 22:17

同意点射尾巴对于多档LED点射没啥意义, 看個人喜好吧,
我以前買的G5M和G5S是可選擇要点射或按鈕的, 現在的不知, 不好意思啊!
包版的我也喜歡因為他的防震頭和原品刻字, G5就喜歡点射尾巴和配件, 可換壓環,
攻擊頭和加柔光罩, 各有各好吧{:1_206:}

Beroro 发表于 2010-5-18 22:19

价格相仿的前提下比較的 (都是次品就差不多)
如果原價當然分析角度有所不同了

time1200 发表于 2010-5-18 22:22

G5有加深光杯,用料好些

time1200 发表于 2010-5-19 00:36

C2全新也是500多{:1_231:}

装甲迈尔 发表于 2010-5-19 10:31

本帖最后由 装甲迈尔 于 2010-5-19 10:39 编辑

价格相仿?不会吧,包版M2淘宝最低是两百多,G5淘宝最低是四百多,相差近一倍哦,倒是复刻的C2和G5确实差不多

Beroro 发表于 2010-5-19 11:29

我只能說次品的包版150和次品的G5S 160价格相仿,
很久沒有探望包租公了, 原來次品沒有了{:1_245:}
正品相差近一倍, 當然不能比了 {:1_215:}

ddtd 发表于 2010-5-19 11:41

这么多模仿品验证了SUREFIRE设计的出色,原版M2的造型实在太优秀了

Beroro 发表于 2010-5-19 11:56

这么多模仿品验证了SUREFIRE设计的出色,原版M2的造型实在太优秀了
ddtd 发表于 2010-5-19 11:4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考慮一下二手區的老版M2 {:1_246:}

gavin2010 发表于 2010-5-30 21:48

到底是包版本的好啊,还是xeon的好啊,看见Xeon的30次1m掉落测试,镀层真摔不掉啊?我的包版本的手电,摔了一小下,就露白了啊~郁闷

tycan 发表于 2010-9-30 13:50

仿货永远是仿货 ...... 再真也是仿货,建议上真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包租公复刻的m2或c2好还是xeno的G5好?价格相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