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租公复刻的m2或c2好还是xeno的G5好?价格相仿
搜了下淘宝这两个哪个好点啊
看起来都不错 本帖最后由 benz_600sel 于 2010-5-18 21:23 编辑
{:1_254:} 这问题问的好!!!!{:1_254:} 都是仿的M2,只是一个标也仿了,另一个换了自己的标。外观都一样,都是3级氧化,XENO的原厂附件多一些,包版的少一些。手头上只有包M2,没有G5,我觉得两者除了标志没有啥区别 只用过包版M2,还不错 当然是xeno的G5好了 还有个相同的地方,两个在真正的SUREFIRE M2面前,都会显得很猥琐
LS的我很想知道为什么XENO的G5更好? 包租公复刻的m2 比XENO的强 xeno配件多, 點射尾巴好 xeno配件多, 點射尾巴好
Beroro 发表于 2010-5-18 21:55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军曹,点射尾巴不是标配吧,对于多档LED点射没啥意义,XENO和妇科都是全仿兼容神火,配件应该是通用的。就价格而言,妇科优势要大 同意点射尾巴对于多档LED点射没啥意义, 看個人喜好吧,
我以前買的G5M和G5S是可選擇要点射或按鈕的, 現在的不知, 不好意思啊!
包版的我也喜歡因為他的防震頭和原品刻字, G5就喜歡点射尾巴和配件, 可換壓環,
攻擊頭和加柔光罩, 各有各好吧{:1_206:} 价格相仿的前提下比較的 (都是次品就差不多)
如果原價當然分析角度有所不同了 G5有加深光杯,用料好些 C2全新也是500多{:1_231:} 本帖最后由 装甲迈尔 于 2010-5-19 10:39 编辑
价格相仿?不会吧,包版M2淘宝最低是两百多,G5淘宝最低是四百多,相差近一倍哦,倒是复刻的C2和G5确实差不多 我只能說次品的包版150和次品的G5S 160价格相仿,
很久沒有探望包租公了, 原來次品沒有了{:1_245:}
正品相差近一倍, 當然不能比了 {:1_215:} 这么多模仿品验证了SUREFIRE设计的出色,原版M2的造型实在太优秀了 这么多模仿品验证了SUREFIRE设计的出色,原版M2的造型实在太优秀了
ddtd 发表于 2010-5-19 11:4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考慮一下二手區的老版M2 {:1_246:} 到底是包版本的好啊,还是xeon的好啊,看见Xeon的30次1m掉落测试,镀层真摔不掉啊?我的包版本的手电,摔了一小下,就露白了啊~郁闷 仿货永远是仿货 ...... 再真也是仿货,建议上真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