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档? 跟战术开关一起
太痛苦了
hippo261 发表于 2010-5-16 07:0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是不带记忆断电复位的电路,非常顺手!{:1_254:} 带记忆的调光电路+点通开关简直就是噩梦~~~~
有想法的兄弟别急,我已经提议了中州老崔,进一些像这样的26.5一体灯头,他老哥还找了个更好的光杯(微橘面的),更好的宽压电路(小小的),更好的LED(R5中白),用铜压环上电路板,且一进就是一千套。。。。牛B的 ...
ManChow 发表于 2010-5-17 14:5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有无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