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什么是呼号都没搞明白 没 用处
这东西太专业了吧
哎 好几年没交会费了(BG4TNG), 无锡的中继业停了N久了,所以退烧了。纯属帮顶
呼号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帮顶
帮你顶了,手台不烧了,准备上车台了。
帮顶一下,顺便问问,楼主什么时候有时间给我发货{:1_270:}
什么是呼号?是不是相当于移动手机号?这机会相当于手机?
到现在没出掉,哥们去火腿论坛类的地方出吧,咱这的玩这个的可能少,能烧这种米物的就更少了,所以,要出还是很费劲的
一个个的咋都不交会费呢
不是大家要打击lz.大家都没有米下手啊.
刚收到会刊的帮顶。。。
86# sy8202
放心,我肯定出给你,只是前5天都在下大雨,刚刚晴天!
这个这个 冲动是魔鬼啊
新出vx-8dr了 ,{:1_246:}
很喜欢,但是手里没钱。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