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么得,只有成品11了,12无。。。哎,么办法,调到南昌了
我也替PZPZ担保,可惜南昌MM又要被PZPZ糟蹋几个了,哎
PD30升级版R2,无序列号190包快能发圆通的话把链接给我
已PM连接,除了光斑不是很正,估计是CREE的果冻偏了点,LED是很正的,其他都OK
PD30能用 18650吗
不能,只能用双理
上个WF500看,主要想看一下灯座,看有没有改的潜质。
继续
对了,我的LD20已经到了,是F记的做工和电路,有两点露白,总的来说性价比非常高,值得购买,兄弟们放心上吧
回头还会到两支,价格预计190包快
不错帮顶。
什么时候我的TK12到货啊。。。。。。。。
{:1_254:}路过看看
更新
更新
继续
继续
价钱确实不错
狮王350?
pd30是什么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