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yang8 发表于 2010-3-14 13:44

看到悲剧c8mce,简单测试一体杯散热。

   26.5一体,散热真的很不好,同比小直。
   不提谁家的作品了。
   同种电路3*7135,高亮30分,一体微热,而小直发烫。
   之后立刻拆下灯头,一体非常烫,而小直则比外壳稍热,一体内外温度差很多。
    放凉,再次高亮30分,这回比整桶降温。
    小直很快变凉,26.5也很快,从筒子玻璃处检验温度,一体很长时间玻璃都很烫,在小直冷却后。
    不排除手电其他设计等因素。
    只是简单对比。

8000 发表于 2010-3-14 15:37

26.5的硬伤。所以至今26.5都是Q5当道。再强的不敢上了。可惜手里这一堆26.5的筒子。

火柴盒 发表于 2010-3-14 15:58

26.5的一体灯杯散热是一个问题

小然 发表于 2010-3-14 18:05

一体化光杯都不一样的 不是谁的都散热不好

ak47fans 发表于 2010-3-14 18:16

本帖最后由 ak47fans 于 2010-3-14 18:23 编辑

LZ是用什么筒壳的,我觉得用SolarForce的L2,光杯与筒壳之间比较紧密,散热会较502B好些.

brucejiang 发表于 2010-3-14 18:54

楼上正解

brucejiang 发表于 2010-3-14 18:54

当我手里的SOLAR 的L2外壳很烫的时候,拆开,一体杯温度和外壳差不多

不过没数据,只是个感觉

wslemail 发表于 2010-3-15 20:16

xxc3235797 发表于 2010-3-15 21:09

适用于灯泡的 整体光杯不一定适合led

陆压道君 发表于 2010-3-15 21:19

26.5 一体灯杯的散热是个问题
很多使用26.5一体灯杯的筒子外观很不错。

矛盾啊

ak47fans 发表于 2010-3-15 21:38

26.5 一体灯杯的散热是个问题
很多使用26.5一体灯杯的筒子外观很不错。

矛盾啊
陆压道君 发表于 2010-3-15 21:1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减低电流用中亮,不就结了.

enterprise 发表于 2010-3-15 23:59

我有一個早期很火紅的CE-1
上了飛龍的26.5 MCE一体
在燈杯外繞了一層層的銅箔膠帶
導熱到桶身很快速
也就是發燙得很快
最近天氣冷 10度以下的氣溫拿起來沒事
夏天 開高亮檔十分鐘就有點燙手了

DF1234567 发表于 2010-3-16 01:37

光杯直接顶在玻璃上的26.6筒,散热差些,顶在玻璃后的铝环上的散热好些。

xingmao 发表于 2010-8-13 01:44

26.5的筒子散热远不如小直,典型焖烧,里面热,外面温,趁早仍一边去的好

flik2010 发表于 2010-8-13 13:07

估计是一体杯的C8 MCE才会有杯具,C8大部分不是一体杯的,散热还可以的,我的C8 MCE用了大半年余也没见四核焦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到悲剧c8mce,简单测试一体杯散热。